0
米利托综合实力绝对在伊瓜因之上,伊瓜因我不看好,呵呵。
___
米1979伊1987,身高差不多,不知打架哪个厉害,总感觉伊一个小白脸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米利托综合实力绝对在伊瓜因之上,伊瓜因我不看好,呵呵。
楼上这位兄弟,这里面我喜欢的球员很多,一个阵容很难排过来,令人惊奇的是居然没有任何一个罗纳尔多,哈哈,意外,不过看到罗马里奥,我就想起了另一个我非常喜欢的球员贝贝托,可惜现在没什么消息了。
0
这位兄台,偶在2001年看巴蒂在罗马的比赛,写了一贴,在偶博客里有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群吧 今天可以看阿根廷 鉴定下这届世界杯 老马的成色
0
[quote]原帖由秦慕楚在2010-06-12 16:11发表
[size=12px]原帖由阿伦在2010-06-12 16:06发表
没有南非世界杯,我都好久不看体坛周报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昨天看了一场 不想看了
我今天也发了一贴 也转到这里来了 郁闷!
每当世界杯旋风起,我就想起你-战胜巴蒂
喜欢巴蒂,
是因为在赛场上狂奔时长发的飘逸
喜欢巴蒂是
是因为他BATIGOAL射门时力大无比
喜欢巴蒂,
是因为他对佛罗伦萨的不离不弃;
喜欢巴蒂,
是因为他对家庭对妻子的忠贞不渝
喜欢巴蒂,
是因为泪洒世界杯的悲情与伤心
0
是啊兄台,成家后看的少了,原先欧洲杯冠军杯世界杯都经常半夜看的,现在不行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是的,找找感觉吧,那时候体坛周报每期必买,一个字一个字的看,我家里现在还集了厚厚一大堆,这个人不能光顾工作炒股,老了抱一大堆钱,没任何兴趣爱好,不能吃不能泡妞,或者就太没劲了, 足球爱好还是要继续,将来退休了周游世界看球也不亦快哉?
0
个人最喜欢的球员排个阵容(不代表最强)
3-4-3
戈耶切亚
斯塔姆 费迪南德 巴雷西
马拉多纳 斯科尔斯 加斯科因 里瓦尔多
罗马里奥 克林斯曼 博格坎普
0
好久没看阿的比赛了,伊瓜因身高:1.84米,不知冲击力与米利托哪个厉害一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