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下无球

10-06-12 14:35 22467次浏览
秦慕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毛事没有,闲的蛋疼,过来扯下犊子,谈谈足球,有兴趣的兄弟可以一起摆摆龙门,骂骂娘。

昨晚看了两场世界杯,实在话是一场挂零,第二场看了一会就做春梦去了,对里贝里抱有厚望,结果令人失望,自从世界杯扩军之后,质量是每况愈下了,不知道是功利足球惨不忍睹,还是老朽男性荷尔蒙分泌每况愈下,不复当年之勇,反正过去的燃情岁月,当年令我激动不已、忘情投入的足球,今天看上去吸引了是下降了。

先上一首好歌,这是艺术足球的巅峰,也是我真正喜欢的足球,自那之后,剑气纵横的足球只能在梦中寻觅了。

[音乐]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5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reetax

10-06-12 16:18

0
米利托综合实力绝对在伊瓜因之上,伊瓜因我不看好,呵呵。
___
米1979伊1987,身高差不多,不知打架哪个厉害,总感觉伊一个小白脸
秦慕楚

10-06-12 16: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米利托综合实力绝对在伊瓜因之上,伊瓜因我不看好,呵呵。

楼上这位兄弟,这里面我喜欢的球员很多,一个阵容很难排过来,令人惊奇的是居然没有任何一个罗纳尔多,哈哈,意外,不过看到罗马里奥,我就想起了另一个我非常喜欢的球员贝贝托,可惜现在没什么消息了。
freetax

10-06-12 16:16

0
这位兄台,偶在2001年看巴蒂在罗马的比赛,写了一贴,在偶博客里有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美野牛

10-06-12 16: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群吧 今天可以看阿根廷 鉴定下这届世界杯 老马的成色
freetax

10-06-12 16:14

0
[quote]原帖由秦慕楚在2010-06-12 16:11发表
[size=12px]原帖由阿伦在2010-06-12 16:06发表
  
没有南非世界杯,我都好久不看体坛周报了.
北美野牛

10-06-12 16: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昨天看了一场 不想看了 
我今天也发了一贴 也转到这里来了 郁闷!
每当世界杯旋风起,我就想起你-战胜巴蒂 

 喜欢巴蒂,
  是因为在赛场上狂奔时长发的飘逸
  喜欢巴蒂是
  是因为他BATIGOAL射门时力大无比
  喜欢巴蒂,
  是因为他对佛罗伦萨的不离不弃;
  喜欢巴蒂,
  是因为他对家庭对妻子的忠贞不渝
  喜欢巴蒂,
  是因为泪洒世界杯的悲情与伤心
freetax

10-06-12 16:12

0
是啊兄台,成家后看的少了,原先欧洲杯冠军杯世界杯都经常半夜看的,现在不行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秦慕楚

10-06-12 16: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是的,找找感觉吧,那时候体坛周报每期必买,一个字一个字的看,我家里现在还集了厚厚一大堆,这个人不能光顾工作炒股,老了抱一大堆钱,没任何兴趣爱好,不能吃不能泡妞,或者就太没劲了, 足球爱好还是要继续,将来退休了周游世界看球也不亦快哉?
时务

10-06-12 16:11

0
个人最喜欢的球员排个阵容(不代表最强)
3-4-3
  戈耶切亚
  斯塔姆  费迪南德  巴雷西

马拉多纳  斯科尔斯  加斯科因  里瓦尔多

  罗马里奥  克林斯曼  博格坎普
freetax

10-06-12 16:09

0
好久没看阿的比赛了,伊瓜因身高:1.84米,不知冲击力与米利托哪个厉害一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