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足球强弱与否是要看其底蕴深浅的,20、30十年除了个法国夺冠,其他都是老强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是的,这个组合很不错,埃辛的身体素质真是超一流,跟那个德罗巴一样,不过黑马,俺现在眼拙看不出来,既然老兄推荐,我去买张彩票博博运气。
0
美国不看好,加纳不熟悉不敢说,我感觉黑马有出在东欧三支队中.
斯洛伐克与捷克本是同一个国度,我想足球底蕴也应相差无几的.
赛尔维亚,南斯拉夫的血统呀,谁 能忘记苏克尔的金左脚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秦兄 也可以 包个球迷宝贝二奶 长线短线一起玩撒!
0
看了开幕式,第一场看了半小时就休息了,觉得不怎么精彩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后无论阿根廷或者世界 能有巴蒂气质和大力射门的越来越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主要是心理素质伊瓜因感觉不过关,米利托从基层一步步打上来,基本功很扎实的,不可小瞧此人,他进拜仁两个绝不是偶然,相反,伊瓜因的几十粒进球大都是在弱队上找的,。
他姥姥的,在这里谈足球,估计感兴趣的不太多,共鸣的太少了,其实现实生活中也一样,以前的铁杆球迷现在都忙着包二奶去了,真是的,我就不明白了,包二奶是短线,看足球是长线,怎么现在做价值投资的这么少呢?
0
94年老马进球后对着镜头大呼小叫让人永远难忘,末路英雄最后也最犀利的一击。
___哈哈,那天我也同样激动,以为阿根廷要高歌猛进了.
没料老马暴出丑闻被禁,永远作别世界杯球场.郁闷
0
谈谈对黑马的看法
加纳,如果埃辛不伤 埃辛+阿皮亚+蒙塔里足以对抗任何强队,上届踢得就不错了,虽然对巴西输了个0:3,但场面上其实并不差。如果解决好前锋问题,有成为黑马的潜力。
美国,别看老美在世界上飞扬跋扈,美国队绝对是低调勤奋型的队伍。俗话说勤能补拙,队员超强的跑动能力可以基本弥补意识上的不足。事实上,我很难找到美国队明显的弱点,再加上硬朗的风格和顽强的作风,取得好成绩也并非不可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巴蒂我在佛罗伦萨就追随着他,看他20米重炮洪门真是太爽了,这家伙打球是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结合,我有时候想,如果巴蒂早生10年,跟老马搭档的不是布鲁查加或卡尼吉亚,那阿根廷就太强大了,可惜巴蒂当打之年,老马已经不堪大用了。94年老马进球后对着镜头大呼小叫让人永远难忘,末路英雄最后也最犀利的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