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难怪巴西踢得好,都准备靠踢球出人头地呢。非洲足球也很有希望
0
现在足球不很好看,究其原因,跟香港电影一样,当年的演员都是兢兢业业,把电影当做一份事业来做的,有很多的台下功夫和准备,这样上场那90分钟才格外精彩,结果今天的港片培养了一大推富翁富婆,后人看着眼红,没时间下苦功夫了,干脆一脱成名算了,足球也一样,我认识武汉队的郑斌等几个伙计,都在那里抱怨,当年真的是很辛苦的练球,现在的小孩,不下苦功,仗着身体素质好,能跑能铲就可以混日子了,足球都这么打,也就无趣了。不是一定规定球必须怎么打,但是好比唱京剧,无论怎么变,唱功,身段、扎马步这些最基本的功夫必须过硬,足球也一样,停球、过人、意识、脚法这些最基本的东西不扎实,球队怎么打都没有。像李铁那样脚法奇臭的平【跑不死,国家队根本不应该有他的位置,可是这家伙居然稳坐主力很久,这样怎么搞的好。
0
呵呵,楼主文武双全,难得啊!现在看球,大多也只是为了寻找那昨日的记忆了。资格远没楼主老,昨日的激情却早已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消磨!做球迷易,但做中国的球迷难,做一个长期保持激情的中国球迷,更难!
0
职业球员,一般上半身,特别是腰上没什么好肉,都被捏烂了
0
里克尔梅组织上有老马的遗风,却没有老马在极度困境中的一路狂奔,打开僵局,这可能就是王者之气吧!
另外非常喜欢老马,即使是他的吸毒、放枪,都喜欢,男人就该是这样。
0
中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你是个牛人,打什么位置啊?打前锋一定要老实,打后卫就要不停的刺激对方,这是小技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是高论,呵呵,不过我不是很喜欢足球场上的小动作,我更愿意足球像英国圆桌武士那样,堂堂正正的凭实力取得胜负,本来胜败也就是游戏而已嘛,掺杂了太多的东西,俺们这些观众看起来就不真实,不爽了,但是我认同老兄的观点,齐达内的那一头,让我觉得他把一直端着的那个自己彻底放下了,呵呵,法国人就是这样,打球讲什么优雅。
0
多嘴一句,我打实况就经常吃红牌,还有边打边用语言攻势刺激对手的恶,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是的,现在比赛太多了,对球员很不好。所以很多早早的就打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