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回忆很珍贵也很美好,唯一觉得遗憾的是,人一生在球场上驰骋的岁月实在太短暂了,我毕业五年之后,有一次跟一个朋友踢野球,对方是日本人在华企业组的队,我上场15分钟就跑不动了,腿不听使唤,明明假动作往左晃,向右突破,结果硬是别不过来,我就知道我的黄金岁月过去了,很可惜,不过当时令我惊诧的是,日本队那边的副董事长,50多岁,满场飞奔,牛的一塌糊涂,百思不得其解其解,这个迷2008年才解开,很有可我能是被强健中国人的伊利牛奶所害,过早的结束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呵呵。
0
我第一次代表系队出场,连着过人。
全场高喊罗纳尔多,哈哈。
只会过人,不会射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粗暴也是一种美,比如武侠大师张彻的作品,里面血肉横飞的,但是整个电影给人就是美感,他的徒弟吴宇森就差些了,今晚的足球,可以期待另一种技巧美。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球就该如此嘛,温柔的不如去玩斯洛克,但是拼命可不是要别人的命,我正规比赛连黄牌都没得过,哈哈,当然说实话也没打过很多正规比赛,印象最深的一场就是跟一个部队里的球队比赛,据说有两个从省青年队退下来的,的确打得很好,过我们跟玩似地,不过那场我超级发挥,5:4把那帮鸟人干掉了,我进了4个呵呵,所以我现在看比赛,很多球星有惊艳的发挥觉得很平常,打过足球的应该都清楚,有时候灵魂附体真不是空穴来风,怎么打怎么有,呵呵
0
0
开局2场 唯一的亮点就是南非那一脚进球 简单 粗暴 我喜欢 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真是这样,不过早期的巴西人出名之后还保持着对足球的热爱,所以竞技状态依然能够保持,但是现在,看看最典型的小罗纳尔多,多好的天赋,完全是巨星的料,结果被自己生生糟蹋了。非洲将来绝对能出强队,天赋很高,身体柔韧性很好,是天生踢球的料,不足之处是哪里气候不好,体力很容易投资,加上足球不够普及,没有很好的氛围,所以只能偶尔出些像维阿、德罗巴、埃辛这样的人,假以时日,非洲经济上去了,足球氛围好了,跟拉美、欧洲鼎足而立不是幻想。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主才是牛人,太拼了!记得刚工作的时候,公司组织新老员工对抗赛,我们没前锋,结果听说有个新同事号称“拼命三郎”,踢球不要命。结果问了本人,得到的回答却是“当时我们班都不会踢,只留我一个人在前场。哪是我踢球不要命啊,是他们(后卫)要我的命啊!”,直接晕倒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惭愧了,打球就是爱好而已,我不是中国球迷,相反,看到中国队我就换台,非常厌恶,我不怕中国队打不好,丢人,技不如人没关系,慢慢回家练,但是看中国队打球,你会觉得做中国的男人真的很窝囊,丢了三个球还在那里慢吞吞的走,我打球,即使输在多,不到哨音结束,那是铁定继续跟对方玩命的,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是的,我跟老兄位置一样,每次传出好球,心里那个爽啊,为打足球,重伤三次,轻伤不计其数,估计身上的疤痕不下100个,重伤那几次,一次玩倒钩没玩好,头朝下栽在地上,昏了5分多钟。醒来逢人就问我六级过了没有,哈哈,一次近距离射门冲的太猛,跟门柱接吻,牙没了半个,还有一次是在社会上打球,对方派了个二百五看我,撞我都不带收腿的,结果把我眼角撞开了,缝了5针,关键哪里皮薄,不能打麻药,又是个美女护士帮我缝针,只能打落牙和血吞,很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