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下无球

10-06-12 14:35 22451次浏览
秦慕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毛事没有,闲的蛋疼,过来扯下犊子,谈谈足球,有兴趣的兄弟可以一起摆摆龙门,骂骂娘。

昨晚看了两场世界杯,实在话是一场挂零,第二场看了一会就做春梦去了,对里贝里抱有厚望,结果令人失望,自从世界杯扩军之后,质量是每况愈下了,不知道是功利足球惨不忍睹,还是老朽男性荷尔蒙分泌每况愈下,不复当年之勇,反正过去的燃情岁月,当年令我激动不已、忘情投入的足球,今天看上去吸引了是下降了。

先上一首好歌,这是艺术足球的巅峰,也是我真正喜欢的足球,自那之后,剑气纵横的足球只能在梦中寻觅了。

[音乐]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5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美野牛

10-06-12 23:2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伊瓜因 回去洗洗睡吧  

什么水平 完全是玷污了阿根廷的形象
米利托应该上啊 欧冠两个球 这么好的状态 

给糟蹋了 靠!
bayern2002

10-06-12 23:24

0
梅西,今天非要旋个后角啊
阿能净胜2球
北美野牛

10-06-12 23: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觉得 解说 就得搞三个人 解说

两个球队支持者一边一个 自己去现场解说辩论区

还有个当调和者 

现在感觉一个人解说

总想保持中立 结果两边不讨好!
金裕

10-06-12 23:18

0
哈哈,我宁愿听港台的解说员口水多过柴,也不敢听朝延台的,受不了。。
bayern2002

10-06-12 23:16

0
[quote]原帖由北美野牛在2010-06-12 23:05发表
  
  说实话 中国就找不出好点的足球解说员吗
  张路怎么没去解说 那个刘解[/quote
--------------------------------------------------------------
俺看了个韩侨生的访谈,感觉央视的解说阵营也很没人性!
老韩估计是退休了,感说点真话了。

解说还是阿黄,暂时没有能超越他的啊。
北美野牛

10-06-12 23: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年前世界杯 
小组赛阿根廷打尼日利亚
 巴蒂最后进了个头球
今天回想起来
感慨颇多啊

阿根廷貌似三后卫 

有点担心啊
bayern2002

10-06-12 23:09

0
是啊,巫师有点当年帕尔马的感觉了!

后防的德米凯利斯今天太毛躁了,这哥们儿在俺家防守还可以,可能有点轻敌。
秦慕楚

10-06-12 23:0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的,我就在看五星体育,解说真的很烂,好像不懂足球又要找点头绪假装很懂,说着说着就露马脚了。继续看球,阿根廷2:1
北美野牛

10-06-12 23: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很赞赏 秦兄的说法 贝隆能力很全面的
今天的组织 还是可圈可点的 
要知道别人都35高龄了
我担心的是他的体力
西风

10-06-12 23:0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藕说的94阿根廷,是阿根廷历史上最华丽的阵容。

86巴西当然强了,但是不喜欢巴西。很喜欢看90年老马单人搞死巴西的比赛,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