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伊瓜因 回去洗洗睡吧
什么水平 完全是玷污了阿根廷的形象
米利托应该上啊 欧冠两个球 这么好的状态
给糟蹋了 靠!
0
梅西,今天非要旋个后角啊
阿能净胜2球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觉得 解说 就得搞三个人 解说
两个球队支持者一边一个 自己去现场解说辩论区
还有个当调和者
现在感觉一个人解说
总想保持中立 结果两边不讨好!
0
哈哈,我宁愿听港台的解说员口水多过柴,也不敢听朝延台的,受不了。。
0
[quote]原帖由北美野牛在2010-06-12 23:05发表
说实话 中国就找不出好点的足球解说员吗
张路怎么没去解说 那个刘解[/quote
--------------------------------------------------------------
俺看了个韩侨生的访谈,感觉央视的解说阵营也很没人性!
老韩估计是退休了,感说点真话了。
解说还是阿黄,暂时没有能超越他的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年前世界杯
小组赛阿根廷打尼日利亚
巴蒂最后进了个头球
今天回想起来
感慨颇多啊
阿根廷貌似三后卫
有点担心啊
0
是啊,巫师有点当年帕尔马的感觉了!
后防的德米凯利斯今天太毛躁了,这哥们儿在俺家防守还可以,可能有点轻敌。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的,我就在看五星体育,解说真的很烂,好像不懂足球又要找点头绪假装很懂,说着说着就露马脚了。继续看球,阿根廷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很赞赏 秦兄的说法 贝隆能力很全面的
今天的组织 还是可圈可点的
要知道别人都35高龄了
我担心的是他的体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藕说的94阿根廷,是阿根廷历史上最华丽的阵容。
86巴西当然强了,但是不喜欢巴西。很喜欢看90年老马单人搞死巴西的比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