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根廷没有全部发挥出来,不知是不是跟意大利学的,有所保留!
0
说实在的,这场球踢得很沉闷,有如前几天银行的瞬间拉高,然后跟着又低开低走。不过,在我印象当中,阿根延慢热,对他们来说可能是好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就是如此,所以很多人年纪轻轻职业生涯就结束了,我最为可惜和遗憾的就是当年的克鲁伊维特,多有才的小伙硬是给废掉了,可惜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显然没有冠军相,中场后场都有问题,后面有没有看英国比赛的伙计?我很矛盾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是的,看过ac米兰57连胜的朋友,估计再以后看什么都不会有更多的激情了,唉,那个把ac米兰干掉的阿斯普里拉也不知后来去哪里了,时间过得真快,ac米兰很难超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伊瓜因真的不行,而且感觉换上的米利托似乎也有怨气,打得很疲软,这样的阿根廷不行啊,最奇怪的是,后面上了个布尔迪索,这厮好久没见到了,当年好像被国米当成废人冷藏起来,一转眼怎么又进了国家队,真是牛,下半场尼日利亚不错,若不是那个抽筋的家伙,说不定能打平,换上的乌切看来并没做好上场的准备动作太生硬了,明显没放松。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是的,老兄所言极是,那个围棋的帖子看了,差点写了个天下无棋的跟帖,商业化的威力真是无比惊人啊,想起了谭咏麟的一首歌曲俗世洪流,不过看看也无妨,球迷早就不是了,闲着也是闲着,总比坐着发呆好哈哈
0
阿根廷必冠军。我已经絮叨好多年了。信心十足的当神棍哈哈
0
Forza Milan,俺最喜欢米兰、拜仁,哈哈!
现在的球员诱惑太多了,特别是黑人球员!
0
达萨耶夫我记得啊
看世界杯已经没有以前的精神气了,可能是因为我自己也老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现在的球星没有象范巴斯滕、巴蒂、巴乔那样的神奇人物了。就像现在的足球越来越却反激情了,所以我也就没有看球的激情了。记得1986年第一次看世界杯,1988年看欧洲杯,喔靠,那个震撼绝对是从心里到精神的,从此爱上了足球,也是因为欧冠,知道了范巴斯滕、古利特、里杰卡尔德等人,喜欢上了AC米兰,那时的AC至今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最爱,虽然现在的AC总是让我有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呵呵。MILAN,MK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