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内尔卡今天状态远不如巅峰时期,虽然在切尔西打进不少球,但是投机的比较多,是的,科斯塔是个牛人,黄金葡萄牙一代,戈麦斯,科斯塔,还有那个著名的大鼻子叛徒,都烟消云散了,本届葡萄牙,虽然有超级球星,但整体实力的确不如过去。
不行了,先睡会,到时能起来就看,不能起来就看转播算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这位老兄,居然打了这么久的比赛,不容易,从帕尔马离开之后就没跟踪他了。
0
阿内尔卡,和克鲁伊维特有点类似,区别是前者最后开窍了,哈哈
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性格决定命运
秦兄前面帖子说鲁伊科斯塔,俺很喜欢,一直觉得当年最牛中场就是鲁伊科斯塔,比齐秃强多了,还有西班牙的贝莱隆,俺也喜欢。
0
2009年7月4日,哥伦比亚球星阿斯普里拉在麦德林的Atanasio Girardot 体育场举行了告别赛。告别赛上哥伦比亚著名球星,有“金毛狮王”之称的巴尔德拉马和巴西球星罗克·儒尼奥尔等到场助兴。比赛中,阿斯普里拉格外珍惜每一分钟的时间,在场上奋力拼抢。随着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阿斯普里拉的球员生涯也正式宣告落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很怀念他,那届冠军杯这厮太牛了,身体条件又那么好,没想到是个昙花一现的主。还有法国队的阿内尔卡,都是自己糟践自己的家伙,这个时代,只有球星,没有球王了,朴智星这家伙要是天赋再高点就好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肯定有所保留,说心里话,打平老马是能接受的,所以不必这场就拼命,小胜是意外之喜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还有老兄坚守阵地,其实这场球还是值得看的,有不少亮点,或许比阿根廷更好看,可惜这两个小时太难熬了,要是有美股炒炒就好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的,没错,不能拉动经济,至少鼓舞士气,欧洲现在实在太难了,没有解决经济困难的任何办法,比如希腊,美其名曰紧缩,这只是节流了,但是创造财富,如何开源,毫无头绪,所以顶多是减少了债务的继续增加,至于如何还债,还没摸到门呢。
0
克鲁伊维特,好像还在踢!
黑人球员基本出身平民,所以更趋利。
0
俺看英格兰的比赛,只因为卡佩罗,吼吼!
英格兰后防还可以除了守门员,卡佩罗很适合带这种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