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美国队的勤奋不惜体力,不服输的特点可以说是美国体育的优良传统的延续,我把这种精神称作“牛仔精神”。加之本身身体素质都不错,如果你作为主教练,你也没法不喜欢这样的队员。技术,意识都可以后天培养。似乎温格就是这种选材思路。而所谓的天才,一支队有一两个,足矣。
=================
美国队貌似可以走得比较远啊。这些球员的身体素质太好了,心理状态也非常好。
0
你举得这些队不是咒阿根廷铁定夺不了冠嘛。小心铁杆阿迷们跟你急,呵呵
============
马神估计和06年的多梅内克有的一拼,亚军估计到头了。
0
看了昨晚的球赛,真的不知是杯具还是洗具,就想起了我喜欢的一个球星,按照现在TGB流行的语言
不可抗拒,他就是范巴斯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美国队的勤奋不惜体力,不服输的特点可以说是美国体育的优良传统的延续,我把这种精神称作“牛仔精神”。加之本身身体素质都不错,如果你作为主教练,你也没法不喜欢这样的队员。技术,意识都可以后天培养。似乎温格就是这种选材思路。而所谓的天才,一支队有一两个,足矣。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我认同。不过我想说的是阿根廷的战术问题,就比赛论比赛吧。
你举得这些队不是咒阿根廷铁定夺不了冠嘛。小心铁杆阿迷们跟你急,呵呵
0
对克鲁伊维特特别深刻是95年冠军杯,最后时刻桶杀米兰
0
今天的没啥赛点,打算看一场加纳的
阿根廷问题不少,后卫锋线 贝大叔。昨天这左前卫也不太利索,老马当教练还是不行的。
看完梅西,等看罗本了,都是喜欢的队,都是喜欢的风格,如果这二人是一个队就好了
0
刚刚看了英美之战,感觉速度\节奏\对抗明显强于前面几场.
0
慢热非坏事。
90年的阿根廷,94年的意大利,06年的法国,都是超级慢热型,差点在小组赛被干掉尤其是94年的意大利。
结果最后都只是决赛中栽在了点球上。
看了第一轮以后就下结论,可能错的离谱。
就像是07年美洲杯,阿根廷大热,谁知道决赛被巴西干了个3:0呢。
0
梅西完全发挥了
[quote]原帖由时务在2010-06-13 09:35发表
简单谈谈昨天的重头戏尼阿“小战”。为什么叫小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