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上 这是 阿根廷 剽窃 瑞典足球精灵布罗林 的任意球战术啊
不是绝响 是二响了
0
98世界杯,阿根廷对英格兰,上半场临近结束得任意球机会,埋伏一人在英格兰人墙旁边, 巴蒂假射, 贝隆真传, 那时还未很成名又不怎显眼的萨内蒂伏兵在旁突然闪出接球, 一记绝杀打爆英格兰 。。。。。。
世间绝响啊。。。。。。。。
0
什么时候再出齐达内、罗纳尔多、马拉多纳的时候,我对足球才重新感兴趣。
0
比较喜欢阿根廷和荷兰这种有激情的球队
随着观赏水平的提高
自己现在也觉得看球越来越没劲了
主要是期望值在不断提高
个人认为昨天的阿根廷太倚重梅西一个人了
这不是好事情
其实大可不必
阿根廷前场人才济济
每个人都可以搞点动静出来
0
没到看这个贴子前我还以为吧里没人聊足球呢
今天看进球集锦里球员进球后那种发自内心的开心有些感触
据说梅西说过只要他一踢球,整个世界都像不存在了一样
我虽然没啥足球天分,但跟他的感觉一模一样
踢球,是最纯粹的快乐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喜欢日本队,这个比较少见。我在日本待了3年,也没喜欢上日本队。东亚球员典型的毛病,受限于身体素质,爆发力不足,临门一脚太烂。看他们踢急人,不看了。南非队查巴拉拉那种射门才是我喜欢的。
你说美国队干净,我觉得与其说干净,不如说是野蛮加不服输,基本是他们传统四大项,特别是橄榄球作风的延续,这点我蛮欣赏的。这种精神对于整个社会都是很好的,可以有一定优胜劣汰的作用,很难想象一个作风彪悍,可以全民皆兵的国家会是弱国,即便你生产力弱如蒙古。更何况他们还聚集了全世界最好的头脑。想超过美国,我们要做的东西还太多太多。
0
从86年开始支持老马的球迷路过,今年只支持阿根廷和西班牙。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和你正好相反,喜欢野性,激情的球队。所以最爱荷兰,喀麦隆。只要不是故意伤人,野一点又何妨。足球本身还是有有点铁血的运动。
斯塔姆当年欧洲杯现场缝针再上的场面堪比关云长刮骨疗毒,这,也是足球的魅力之一。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80后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