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下无球

10-06-12 14:35 22433次浏览
秦慕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毛事没有,闲的蛋疼,过来扯下犊子,谈谈足球,有兴趣的兄弟可以一起摆摆龙门,骂骂娘。

昨晚看了两场世界杯,实在话是一场挂零,第二场看了一会就做春梦去了,对里贝里抱有厚望,结果令人失望,自从世界杯扩军之后,质量是每况愈下了,不知道是功利足球惨不忍睹,还是老朽男性荷尔蒙分泌每况愈下,不复当年之勇,反正过去的燃情岁月,当年令我激动不已、忘情投入的足球,今天看上去吸引了是下降了。

先上一首好歌,这是艺术足球的巅峰,也是我真正喜欢的足球,自那之后,剑气纵横的足球只能在梦中寻觅了。

[音乐]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5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渔樵耕读

10-06-13 21:23

0
楼上 这是 阿根廷 剽窃 瑞典足球精灵布罗林 的任意球战术啊

不是绝响 是二响了
威武的海豚

10-06-13 19:52

0
98世界杯,阿根廷对英格兰,上半场临近结束得任意球机会,埋伏一人在英格兰人墙旁边, 巴蒂假射, 贝隆真传, 那时还未很成名又不怎显眼的萨内蒂伏兵在旁突然闪出接球, 一记绝杀打爆英格兰 。。。。。。
  世间绝响啊。。。。。。。。
wang119

10-06-13 19:01

0
什么时候再出齐达内、罗纳尔多、马拉多纳的时候,我对足球才重新感兴趣。
051123

10-06-13 18:53

0
比较喜欢阿根廷和荷兰这种有激情的球队
随着观赏水平的提高
自己现在也觉得看球越来越没劲了
主要是期望值在不断提高

个人认为昨天的阿根廷太倚重梅西一个人了
这不是好事情
其实大可不必
阿根廷前场人才济济
每个人都可以搞点动静出来
笃学好股

10-06-13 18:43

0
没到看这个贴子前我还以为吧里没人聊足球呢
今天看进球集锦里球员进球后那种发自内心的开心有些感触
据说梅西说过只要他一踢球,整个世界都像不存在了一样
我虽然没啥足球天分,但跟他的感觉一模一样
踢球,是最纯粹的快乐
时务

10-06-13 18: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喜欢日本队,这个比较少见。我在日本待了3年,也没喜欢上日本队。东亚球员典型的毛病,受限于身体素质,爆发力不足,临门一脚太烂。看他们踢急人,不看了。南非队查巴拉拉那种射门才是我喜欢的。

你说美国队干净,我觉得与其说干净,不如说是野蛮加不服输,基本是他们传统四大项,特别是橄榄球作风的延续,这点我蛮欣赏的。这种精神对于整个社会都是很好的,可以有一定优胜劣汰的作用,很难想象一个作风彪悍,可以全民皆兵的国家会是弱国,即便你生产力弱如蒙古。更何况他们还聚集了全世界最好的头脑。想超过美国,我们要做的东西还太多太多。
一点通

10-06-13 17:58

0
从86年开始支持老马的球迷路过,今年只支持阿根廷和西班牙。
时务

10-06-13 17:46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时务

10-06-13 17: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和你正好相反,喜欢野性,激情的球队。所以最爱荷兰,喀麦隆。只要不是故意伤人,野一点又何妨。足球本身还是有有点铁血的运动。
斯塔姆当年欧洲杯现场缝针再上的场面堪比关云长刮骨疗毒,这,也是足球的魅力之一。
时务

10-06-13 17: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80后的,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