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加纳加油!!教教塞尔维亚,也给尼日利亚兄弟展示一下,球应该怎么踢!
0
巴斯滕 倚天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世界杯论观赏性,真的还没有当年ac米兰横扫欧洲好看,这首米兰之歌,是当年米兰3:0横扫巴拉圭奥林匹亚队后,一个球迷作曲家即兴作词作曲的,配合三剑客的惊世杰作,真是荡气回肠,虽然那届里杰卡尔德进2球开走了丰田车,但巴斯滕打得太妙了,简直就是在绿茵场上跳舞,呵呵,每次有点颓废的时候,我就拿出来听听,立马就精神了。
0
楼主 应该选择 意大利之夏 不该是米兰的队歌,毕竟 是世界杯啊
偶也是米兰的球迷,稀饭荷兰三剑客,当年的欧洲杯和高考
欲 鱼和熊掌兼得,
结局不理想,郁金香为丹麦童话绽放,偶的大学也是次第啊
0
梅西 难啊,
老马的整体组织 乱啊,人员选择 乱,期盼上帝保佑 老马走得远
伊瓜因是 花拳绣腿,梅西的搭档 应该 是米利托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希望梅西拿金靴的,看看就知道,很多机会都让给他了,这样也不好,感觉梅西压力很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我也是这样,纯粹的快乐,鲁尼也是这样,据说没有联赛的时候,他可以在街上跟别人踢野球,真喜欢这些以足球为生命的家伙。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我也喜欢美国队,可惜他们对足球的兴趣始终没有篮球跟棒球热烈,所以一直投入不足,无法飞跃,如果老美认真起来,美国的体育氛围和先天的体质,玩个足球强国也并非不可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老兄说的不错,我总在问自己是不是老了,可是想想又不是,周杰伦的歌我还听得挺带劲的啊。可能是时代审美的不同造成的吧,不过不仅仅是足球,我喜欢的围棋、象棋、网球甚至斯洛克,也感觉没有当年迷人了,围棋失去了美感,斯洛克居然出了希金斯这样大师级的作弊,令人瞠目结舌,这是多么绅士的运动,当年亨得利的风采是何等迷人,这些都说明未必是我们老了,而的确可能是某些东西变了。呵呵。
楼主不但踢球,而且巅峰时期的足球能力绝对在淘股吧不做第二人想,联赛基本上金球金靴包揽,而且是个跑不死,经常一下午敢两场球哈哈,好汉不提当年勇,现在的楼主上7楼都要喘半天了。
对了,顺便问一下老兄,为啥自称小鸡呢,总是很好奇,呵呵。
0
呵呵,才回来,楼上诸位,不一一回帖了,又多了许多朋友,挺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