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央视的世界杯报道让人看得有点恶心,刘建宏的解说更让人郁闷
本来南非那讨厌的喇叭就像几万只蚊子在哪里嗡嗡嗡,他妈还有刘贱人这只胡说八道的死苍蝇
怀念黄健翔
本来也不觉得他解说的多么好,但一走了还真是觉得没他不行
0
秦兄你太强了,一下午踢两场球?!
我看你那时的体力至少跟那李铁有得一拼了。
现在爬七楼都喘可不行阿,男人没体力怎么行呢,哈哈
坚持锻炼吧,不但有个好身体,也磨练意志
我上学时体力也还可以,高中长跑还拿过名次,跑在我前头的都是体育生
大学开始还行,后来到大四就不行了,参加400m接力感觉想死,回寝室还吐了,妈的
一旦懒散下来,身体素质掉的好快
没办法,只能逼着自己锻炼阿
0
若楼主踢球水平不低,那么自然和纸上谈兵的假球迷不同^_^。踢过球的会知道,很多足球场上的战术和个体动作,只有踢过球有球感的人才真正理解和赞叹。没踢过球的往往以为凌空抽射和倒钩等等动作华丽,其实很多天才的灵感并不在于力量或招式。
自称小鸡是因为在他处做斑竹号小鸡炖蘑菇,简称小鸡^_^。
90前后的AC米兰可称令人热血沸腾。巴斯滕是真正的艺术大师,三届金球奖,含金量实际上跟90年代之后才有的世界足球先生一样,基本上是和罗纳尔多和齐秃一样获得三次先生的准球王级别。
足球歌曲中就意大利之夏和米兰米兰最好听。充满了动感,雄性力量,和激情。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埃辛风格类似马克莱莱,阿皮亚类似维埃拉,这是我的感觉
0
严重反对
至少德国荷兰是比阿根廷差远了
拭目以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像加纳,美国这种踢法,即使输了,也不会令球迷有太多遗憾。
0
到目前最有含金量的比赛就是美国VS英格兰。看看这场能不能超过,主要是塞尔维亚要争气一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倒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他们真正的大脑是阿皮亚,可参考上届的比赛。就如巴萨出彩的是梅西,而无可替代的中场大脑其实是哈维。阿皮亚在的话,中场会更流畅。我一直认为前南是被高估的。引用足球经理的设定的话,就是技术值很高,精神属性明显偏低。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有埃辛的加纳不行啊,埃辛我个人认为,在队中的作用超过98年法国队的马克莱莱。
0
华丽不能当饭吃。加纳现在唯一缺的就是能一锤定音的人,上届和巴西就是吃的这个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