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秦兄过奖了,只不过运气比较好,光我预测,美国加纳不配合也不行啊,哈哈。一两个球星不能代表球队,即使水平高如梅西,也并非是无法放守的。这也就是我不迷信球星,迷信大牌的原因。现代足球,除了球员因素,好的战术,好的教练实在是太重要了。斗胆转一篇我之前写的文章,看看穆里尼奥是如何让梅西哑火的,里面的灵感来自日本的足球解说,希望让狂捧黄健翔,狂捧梅西的人能看到足球的另一面。
0
呵呵,老弟对足球理解挺深,不错,若真的站在欣赏和把玩的角度来看足球,自然是赏心悦目的拉丁足球更令人愉悦喜爱,但正如上面小鸡兄所言的,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我这个帖子里,说到真正懂球的,比老弟多的没几个,说实话我也失去了继续专研的兴趣了,就喜欢看全攻全守的比赛,最好一场进个5 6个球,呵呵,过去看球,更注重的是看球队的配合,战术素养,平心而论,今天加纳的素养明显高一筹,的确有黑马之相,如果大牌就牛,皇马就天下无敌了,呵呵,谈到无明星的大牛,当年的那只波尔图实在是爱好足球学的典范。
==================
今年的国际米兰,非盯人、非杀伤的防守战术将成为教科书经典,虽然场面不如大开大合好看,但是鸟的战术能力太强了,看球场上教练的斗智斗勇有时候比技术本身还过瘾啊。
0
塞尔维亚VS加纳这场球
场外因素其作用了--------赌博集团的操控
ESPN前评述员何辉在广东体育台现场讲波提到
上届波兰队一样是这样的表演,最后2:1哥斯达黎加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其实解说里苏东和espn的詹俊不错,人家就老老实实的解说就是了,不像央视的那几个傻逼解说非要自作聪明加上自己的主观见识,以为自己很牛逼,其实都是2b,今天的刘建宏解说的时候开始埋怨起两只球队,比赛不精彩,观众本来就昏昏欲睡,你还话里话外的讥讽运动员,谁还看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是的,现在开始加强锻炼,在中国做生意,身体太吃亏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老弟对足球理解挺深,不错,若真的站在欣赏和把玩的角度来看足球,自然是赏心悦目的拉丁足球更令人愉悦喜爱,但正如上面小鸡兄所言的,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我这个帖子里,说到真正懂球的,比老弟多的没几个,说实话我也失去了继续专研的兴趣了,就喜欢看全攻全守的比赛,最好一场进个5 6个球,呵呵,过去看球,更注重的是看球队的配合,战术素养,平心而论,今天加纳的素养明显高一筹,的确有黑马之相,如果大牌就牛,皇马就天下无敌了,呵呵,谈到无明星的大牛,当年的那只波尔图实在是爱好足球学的典范。
0
明天两大常任理事国荷兰,喀麦隆就要出场了,加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继续神棍ing,hoho ^0^
0
黄健翔本来不想说的,其实站在他那个位置,其实对很多球队,球员还是蛮生疏的,专业性也并非那么强。个人感觉有些捧得太高了。也怪央视那帮人太不争气。
我个人就特别不行邪,不信所谓的权威。全队大牌的塞尔维亚不照样输加纳,更大牌的英格兰也差点被美国干掉。逢解说就黄健翔,逢球员就老马,齐祖,小贝,逢球队就巴西,意大利,阿根廷,英格兰,就像前几年曼联球迷多,突然切尔西球迷就多起来了。过两年会不会变曼城呢?我觉得这都不是成熟球迷的表现。一点个人意见。
0
加纳1:0领先塞尔维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