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确实,我是有点完美主义。都是玩足球经理闹的。据说穆里尼奥也玩,那些个老教练那会整这个。不过这个游戏的数据的完整性和前瞻性确实吓人,好多天才是在游戏里先认识,后来才冒头的,如罗比尼奥,伊瓜因。
我为什么那么看好美国和加纳,用游戏的属于说就是队员的精神属性比较高,集中,无球跑动,勇敢,侵略性等等。这样的球员多的球队,好的说气场强,给人压迫感,求胜欲强,反过来,即便输了,不会溃败。这也是弗爵爷和教授选材的最大差别。弗爵爷选的人,都是意识很好,战斗精神强的,在哪里都可担大任。一个明证就是曼联出走的人,基本都还可以延续状态。碧咸,范伟,弗兰,斯塔姆等等
你看埃托奥和伊布,从专业角度讲,伊布绝对强过埃托奥,可成绩一笔,傻眼了。没什么呢,埃托奥在场上气场就不同,杀气逼人,给人很大的压迫感,这不是单从数据上反映的出来的。
回到曼联,有心人可以看看这个赛季曼联让对手进了多少个乌龙,我记得的不下7,8个吧。小胖为什么讨弗格森喜欢,不光因为他实力强,他也有这个气质。理解了这些,就理解为什么弗格森愿意放C罗了,这厮心有点不在足球上了,但愿他好自为之吧。从为球员着想和纪律约束上,这个世界上弗格森称第二,就没人敢说自己No.1,别看他一口一个f-u-c-k,一点不像英国绅士。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刚回来。昨天日本赢了喀麦隆,我并不惊讶,喀麦隆的原生态打的折扣照我看可能到2,3折了,比如左后卫埃克托整个一黑皮白人+潮男,无语
喀麦隆想翻身,得请个能激发球员潜力的热血教练,斯科拉里不错的
倒是日本队的本田让我吃了一惊。之前可能国内球迷不太熟悉他,其实在国米VS中央陆军的比赛前,欧洲的报纸就把他列为左右比赛的关键球员之一。他的体型和身体素质,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完全超过我们所了解的日本球员。此人还有一脚标准的落叶球功夫,也许日本队锋线疲软的顽疾将就此改写。
0
d
0
明天凌晨的朝鲜对巴西值得期待啊。。。
精神对科学。
这样形容估计不恰当。
但还是值得期待双方能够拿出真实水平比拼一下。
朝鲜尽力是大概率的事,巴西就难了。我估计巴西的目标就是确保胜利,尽量避免伤害,那么结果就难说了。。
0
喜欢阿根廷队,喜欢小梅西
0
双推收藏,做个记号
夺冠日后来看帖,一定别有意思
我喜欢阿根廷队
0
看了这么多场比赛 各队表现平庸 工匠工兵多 传球缺乏想象力 创造力 没有看到让人眼睛一亮的进攻 没有激动人心的个人突破
大多时间比赛是沉闷的 无效的传球 失误 凶狠的铲断。。 拼力量拼肌肉 tnnd 这样玩下去 已经亮相的队伍 看不上眼的 小组赛是没必要熬夜看了 目前只能继续看好阿根廷和德国
0
0
比较认同突骑老兄所言,开赛以后,最大的亮点就是没亮点!足球本来需要的是个人魅力与团队精神的完美结合,差异化碰撞产生的火花才是足球运动的最大魅力所在。
我们能容忍没有肥罗的巴西,但我们不能容忍不会跳舞的桑巴军团。我们能容忍没有齐祖的法国队,但我们不能容忍低下王者头颅的高卢雄鸡。我们能容忍脱了毛的非洲雄鹰,但我们不能容忍失去了斗志的非洲雄狮。。。。。。
当所有的前锋只懂得下底传中头球冲顶,而忘记了假动作过五关斩六将的时候。当所有的中场都只懂得长传吊冲,而不会短传二过一中路渗透的时候。当所有的后卫只需要大脚破坏,再也不会从中后场组织有效进攻的时候。。。。。。
足球,她已失去了魅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开我玩笑,同样,老兄端午愉快好了,我也不等了,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