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有点替西班牙担心了,欧猪四国(PIGS)到现在还没赢过球啊,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瑞典人成了名副其实的驯兽师,非洲雄鹰和非洲大象都被驯服了,我想问一句埃里克森,“你们瑞典教练还可以再理性点吗?”
0
看到朝鲜队员的拼命架势,再想想自己的萎靡颓废,真TM惭愧。人少了精气神就废了,想想以前也代表学校打过南京市的比赛,比别人矮一头也敢硬碰硬地死拼到底,现在到底是怎么了?
0
一直在说本届是黑马世界杯,以前以为黑马来自非洲,现在看难道是东亚球队集体爆发?
拭目以待。
0
【 · 原创: 秦慕楚 2010-06-15 21:11 只看该作者(-1) 】 呵呵,满口f-u-c-k的人未必不绅士,相反有些装x的家伙,看上去风度翩翩的,其实一肚子坏水,呵呵,我其实挺喜欢不拘小节的人,只要大事不糊涂就很好了。
0
什么都可以缺,唯独精神不可以缺
尤其是艰苦拼搏的精神
这就是朝鲜!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看了半场坚持不住了,醒来发现错过了最精彩的部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中国的条件在四强里面是最好的,无论是身高还是爆发力,可惜缺的是什么都清楚了,身体条件最差的队结结实实给我们上了一课。好了,睡个回笼觉,小鸡兄,美元连续阴跌,反映了什么情况?难道真的是中英日增持国债完毕?有些迷惑,请指教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朝鲜VS巴西的比赛,朝鲜队员的表现已经无法仅凭我前面说的精神属性来解释了,他们表现出来的不单是对足球本身的热爱,更是一种纯粹的爱国精神和自豪感。美国常以宣扬普世价值来标榜自己,极具讽刺意味的是被他们最为诟病的朝鲜,在国家足球队身上也体现了令人动容的普世价值。
现在的中国正迫切渴望赢得世界的尊重,我觉得与其要求别人,不如自己从每件事做起,做出真正让人尊敬的事情来。今天的朝鲜队,给中国人,特别是中国爷们结结实实的上了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