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不至于。毕竟经历了欧洲杯和欧冠的考验。这场瑞士获胜还是有些运气的。
在被动的情况下,博斯克为什么不把巴萨的打法复制到底呢?比如纳瓦斯去右路换下巴斯克茨,小白回到中路搭档哈维,席尔瓦回到熟悉的左路,完全拷贝巴萨的4-3-3。托雷斯状态实在是不好。我觉得博斯克比较理想的调整方法就是复制巴萨到底,要么上纳瓦斯,要么上法布雷加斯小白回中路,反正巴斯克茨应该先歇歇了,毕竟他还很年轻。
0
【 · 原创: daidelta 2010-06-16 20:43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秦慕楚在2010-06-16 20:33发表
时务兄弟,我看好西班牙,主要是他三线比较整齐,没有明显的破绽,足球场上,终究还是凭实力说话的。
西班牙是花拳绣腿
0
绿茵场跟赌场有一个最大的相似点就是:不确定性!今晚西班牙对瑞士就是最好的说明,比赛需要的是结果,而不是过程,因此理想与现实之间总会有诸多的无奈!就好比,诸葛亮再足智多谋,神机妙算也只能是位极人臣。而知错,改错,不认错的曹阿满却贵为人主!无奈,无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唉,无心之言,我不是黑嘴。
有点邪门。
0
俺是来看马拉多纳的。
0
看西班牙的比赛真是享受啊,眼花缭乱的短传,转身,挡差,感觉简直是在打篮球,不知道西班牙人的脚是怎么长的。还有哈维和小白,相当于离合器和加速器,配合实在是天衣无缝。特别是小白,他对球场的空间感确实异于常人,瑞士大个以为站好了位置,可他却能轻松穿越,确实很牛,如果梅西还有老马,哈维有里克尔梅可以类比,我实在想不出小白像谁,非常特别!
0
不错的球帖,油推
0
这次葡萄牙打的够烂的
C罗被美女掏空了
秦兄是不是漏掉了黑豹尤西比奥了???
这个好象应该是一代球王吧
以一人之力举起了整个国家
0
智利的攻势真是好看,
教练别尔沙不是盖的
0
我也在看球,支持帅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