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38票,暂列前三。
看来川投能源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未来热门大牛啊,关键是何时启动?
0
投了75票了
希望大家都来投
0
72票+财迷+idxu=74票
投票设计比较合理,每人只能投1票,可防止重复投票。
0
山西省决定用煤炭资源来获取无锡尚德投资万吨多晶硅,据称20亿元投资即可换取1亿吨煤炭资源,支持力度如此之大!
四川省缺少煤炭,为什么就不能用水电资源来换取川投能源投资万吨多晶硅项目呢?
再这样下去,多晶硅的发源地四川省将远远落后于其他后起之秀!
2008年以前多晶硅卖到400美元一公斤,现在下降到50美元一公斤,但仍是产业里最赚钱的,好的企业毛利可达50%,而电池组件的利润现在只有15%左右,且利润还在不断下降,这是无锡尚德想进入多晶硅的重要原因。
0
投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投了!
0
前十大股东中,基金、私募、大户只有1500万股,持股比例不足全部流通股的5%,太少了!
0
建议川投能源借此契机,盛情邀请各大机构和相关媒体上门调研采访,给力川投能源!
机构持股川投能源的比例太小了!
0
一起投票去!投票链接:
http://home.nbd.com.cn/zhuanti/ssgs/
目前川投能源72票,暂列“最具成长潜力上市公司”第四位。
0
我爱川投兄去参加今天的股东大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