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五十兄也看空了 机会来了
0
四季度,乐山新光和双流新光将全线亏损
二滩去年四季度有3个亿的利润,今年恐打对折
想跑得快跑吧,跑了就别再回来,呵呵!
0
短期内,新光和二滩都不妙,
22亿元再融资压顶,川投压力可想而知!
今天明显有资金撤退了~
0
不利因素:
1、多晶硅价格崩溃,新光前景堪忧。
2、四季度二滩来水偏枯,官地、锦屏开始蓄水,对二滩发电量影响较大。
3、大盘走势前景不明。
川投公司要想提高增发价格,最有效的手段就是争取四川省政府的大力支持,确定收购大渡河、金沙江股权事宜。
实在不行,就放弃公开增发,注册13亿元非公开债务融资工具,同时大股东提供9亿元无息贷款。
0
不要太悲观,川投再融资,管理层考虑还是很周全的。
就拿上次再融资来说,管理层开始准备对机构定增,13.86元锁定3年,这个条件对上市公司是有利的,并且也得到机构的认可。只不过后来发生变故才改为可转债。相关资料公司网站已经解密。
所以我不认为公开增发价会在12~13元,公开增发股份一般没有锁定期,价格不可能这么低。
有6个月的发行窗口期,估计川投公司会根据市场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
0
咖啡卡【 · 原创: 川投五十元 2011-10-27 14:00 只看该作者(-1) 】 小职员是不敢把措辞激烈的留言放到网上去的,应该是谢洪先董秘。
董秘最近忙着一家家沟通增发的事,融资是他们现在头等大事。年底工作总结又可以大书特书了。
0
上市公司如果想增发价高一点的话,早就会想办法了。看现在二级市场的这种弱走势,估计他们也认可这个价作为增发价了。国投三季度业绩还下降的,川投连国投走势都不如,
0
小职员是不敢把措辞激烈的留言放到网上去的,应该是谢洪先董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回信的估计不过是个小职员,拿一份薪水,说些标准用词,不见得跟你顶嘴。每次要融资了需要我们掏钱了才会类似的电话有人接,网站更新一下罢了。等目的完成一切又恢复平静了。
0
没想到骂他们窝囊废的留言也得到了董秘的回应,而且态度也很真诚,希望能够对他们有所触动。
重视股价下跌、理解被套投资者、信心十足还远远不够,关键是要付诸行动。
当务之急是如何做好公开增发,不可为了增发而增发,而不顾股权稀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