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低价增发摊薄大股东资产,摊薄持股机构股权和可转债含金量,只是对场外资金有利。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国投每次都选择低价增发,难道大股东对自己的公司没信心?还是持股机构有老鼠仓?
0
川投有去年的参照系(大盘2600~2700点,13.86元锁定3年)摆在那里,机构自己去照照镜子吧,打压有个P用?
0
养老股东兄还不了解市场资金的心态?越涨越买,越跌越不买账。
关键看大股东怎么运作,早就说了,发一点利好就解决了。
比如说,公告交大光芒股改上市进程,如果12年能够顺利上市,川投能源将获得数亿元的投资收益,业绩爆发将提前至2012
再比如说,大渡河、金沙江事宜谈得怎么样了,这些都是可以公告的。
市场难道不会心动,增发还会有困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增发不搞掉,股价不会起来,机构是不会愿意高价参与增发的。把股价打上去高价增发要么靠上市公司出钱,要么靠50兄出钱打。
0
886搞低价增发,大股东又不想多认购,这是这是一种对自己所持股份极不负责的行为,也许是大股东认为自己当初的股份来的太容易了。
0
50兄过虑了,很多事情人家是运筹帷幄。位子不同,视角也不一样。以后你看不懂的,想不到的事多着了。如果小散不想看就下车好了。
0
至少我坚持认为12~13元,川投能源不会进行公开增发。
公开还有5个月的发行窗口期。
即使886完成了再融资并对二滩增资,按照协议674还有9个月的期限。
急什么?耐心等待,柳暗花明又一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承销商包销,上市公司要掏的手续费非常高,承销商还不一定愿意接受这烫手的山芋。
川投如果弄到大部分要承销商包销的地步,黄顺福还有何脸面向省政府汇报再融资成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瑞银和中金接这点货是小蔡一碟,不要再幻想高价增发,机构是越低越好,出钱的人说了算,再说公司也认可了。
0
二个增发不会挤一块的,毕竟要占用资金的。国投发好后紧跟着就是川投,世道好就略高点,世道差就再低点,估计也就这价了。现在是能抓到钱是最重要。(本次增发的股票采取余额包销方式,由保荐机构及联席主承销商牵头组成的
承销团包销剩余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