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工信部将力推多晶硅行业整合
2011年11月16日00:41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郭力方
工信部相关人士日前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工信部日前组织发改委、财政部等部委赴四川、河南等地与多晶硅行业企业座谈,了解行业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根据目前调研情况,工信部已初步形成稳定国内多晶硅行业发展的基本思路,即推动多晶硅行业整合,鼓励大企业兼并重组中小企业。
该人士透露,目前由工信部牵头的三部委正商议制定相关扶持政策,但有关部门将不会考虑采用直接补贴方式对企业进行扶持。
根据此前公布的《多晶硅行业准入条件》,工信部即将推出第一批通过行业准入审查的多晶硅企业名单,首批进入该名单的企业有望成为此次行业整合主体。
另据权威人士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到2015年末国内太阳能发电装机目标,已确定由此前披露的1000万千瓦上调至1500万千瓦。其中,大型地面光伏发电1000万千瓦,屋顶及离网发电400万千瓦,光热发电100万千瓦。
权威人士透露,新的可再生能源发电电价附加目前已形成方案,将视国内CPI变化情况择机推出。根据该方案,新的可再生能源发电电价附加有望上调至8厘/度,在目前4厘/度的基础上增加一倍。
0
下周二开始组织机构去雅砻江考察,周六结束。
谢董秘做副总实际上就是从普通“三陪”变成高级“三陪”,主要对外沟通方便。当初认购转债的机构这次也会被邀请来参与增发,他们会如何与谢副总沟通呢。
0
基金经理讲现在满世界都是低估的股票,为什么高价参与增发,基民也不答应,明明二级市场有的是12-13的货,谁愿高价谁摸钱。将来的事谁也不能确定。大盘如果回一回我们参与的国投还不知道能不能盈利,上市公司无语。
0
市场最到今天,今天的市场就是现实。
都想高价增发,都想尽可能多圈点钱。市场缺钱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啥要下调转股价,离到期还早着呢。
能圈到钱就是硬道理,而且还是净资产的2倍,还要什么承担责任,还会受到省国资委的嘉奖呢
0
低价增发,下调转股价,
也就是川投为二滩水电进行的两次再融资都是败笔
谁能够承担起这个责任?是机构吗?呵呵
0
一旦12~13低价增发,后续势必要下调转股价,因为与17元相差太大。
黄顺福也该下台了,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50兄啊,你啥时候能理性一点那?为啥跟国投可不是我说的,这是川投公司说的,他们现在急着那。呵呵。
0
除非黄顺福脑子进水了,他才会同意搞12~13元没有任何锁定期的增发。
0
“如公司或川投能源中有一方或仅有一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先行完成募集资金,另一方须在九个月内自筹取得对二滩公司增资所需支付的等额资金,双方对二滩水电同步进行增资;”
增资协议已经写得非常清楚,为什么要紧跟国投?上次可转债也是国投先行完成并先行增资的。
还要考察雅砻江?国投好像没有组织吧。如果是这样,川投忽悠机构的动作可不小啊,呵呵
增发价能否超过13,拭目以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