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当初做期货的原因:
一位在期货营业部工作的朋友对我说
他工作五年了
只见过三个在期货上具备稳定获利能力的人
事实上他工作的期货营业部并不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兄说的中肯
0
好文章 这其实是就是你的财富 不亲身经历过肯定理解不了的经验 谁也抢不走!!!
0
加油
0
很好的贴,我做了段期货 亏的很惨所以没做
0
其实很多人就是这么一路走来的,很真实。
最宝贵的是你经历过了这段最糟糕的岁月,
那就是你的财富了!
谢谢!
0
好文章!警示作用要牢记。
谢谢!
0
不错,好文章
0
我觉得他压根还是没搞明白投机是怎么挡子事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