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学了
0
up
0
呵呵 挺好的
1
其实,很多关于期货市场上流传的一些格言,一些必须遵守的戒律,在经历若干次爆仓前后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感受。比如:永远设下止损位,永远不过量买卖,永远不让所持仓位转赢为亏,有怀疑既平仓离场,永远不要因为不耐烦而入市,也不要因为不耐烦而平仓。决不把资金押在一笔不十分理想的交易上。由于糟糕的资金管理,既使是好的交易系统也会输掉你所有的钱。
0
重要的不是研究自己,而是长期研究某个品种的基本面,碰到比较确定的机会才下手。
其余的时候不做是比较好的选择。
0
不做为好。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真实的经历才最有价值,无论成与败
0
作为一个投资者,真正的是了解市场和自己,扬长避短,才能生存,我没做过期货,看了深渡兄的文章,感觉很真实,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笔财富,一笔别人都拿不走的财富,祝愿深渡兄投资快乐。
0
S兄,难道商期跟股期在交易手法上大有不同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淡雅兄,兄一定是喜欢品酒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