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期市或是股市里,能赚钱的毕竟是很少数的少数,但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在做,在这儿人的贪婪本性已经表露无遗了,因为大家都想成为那几个少数人,而最后是大多数的人在亏损也就不足为怪了.
庆幸楼主认识到了人的本性,并且知道自己很难克服它.恭喜楼主大彻大悟.你既然经历过这些大喜大悲,你又有什么看不开的.
0
【 · 原创: strategy 2010-05-16 15:55 只看该作者(-1) 】
是我对上证指数。沪深300 的走势太有把握了。。。。。。。。
上证指数的日线分时图 我都看了 十几年 了
只做日内,最有把握的行情。。。。。。。。。
[第43楼]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股指期货不做隔夜仓其实风险不大的。
0
辛苦!加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油
0
加油!继续反省自己……
0
江恩的总结,值得深思。
风险第一
设好止损
0
这一篇文章,得值多少钱啊!
第一次恨自己没油!
0
学,谢谢。
0
.
0
支持!!!我网名 归去 前段时间刚加了你 不知有印象没 有时间再向你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