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母已呆
0
后面还有-30%等着今天抄底的人。。。。。
0
· 原创: 哈哈哈哈哈 2010-05-17 21:16 只看该作者(-1) 】
哈哈。这个贴很快被回复了这么多,说明了啥。
------------------------------------------------
虽然都跌傻了,但见到MM都来精神了,哈哈
0
谢谢各位捧场,明天见分晓!
0
放心,都在布局。
0
深度套牢者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幻想,麻醉自己
0
收凸地吗
0
幽默了,既然是10点才涨,为啥不能5月18抄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但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