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还真能弹一弹的 要么T+0
只能今天买 或者手头有的
明天买的风险就大
0
"恭喜买入******的朋友!!"巨烦这种黑嘴神棍的口气。(对话不对人,不针对楼主。)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占位,热贴
0
处女贴一定要顶
0
2528能否说说为啥不可能破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 原创: 天使的妹妹2010-05-17 20:58 只看楼主(-1)
明天大盘10点后正式反弹,为期11天,2900点前撤退!
----------------------------------------------------------
反弹11天?不太可能吧?
2900点?太高了吧?
0
先考察一个波段再说。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趋炎附势GG,,,别说早啦,揭MM老底,呵呵。
0
死多来顶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