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鸡同鸭讲,眼碌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家庭聚餐,聚餐后有的是时间,明晚也不用打炮,后晚俺又不见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肯德基是鸡,全聚德是鸭,难道你叫鸡也能叫鸭, 通杀啊,太拽了
0
屌,我才看了大主力两个帖子,没啥大印象。不过田大湿都这样说了,下周不买点汉王都对不起大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买啊,我日,我打算买ST大地等票子,都跌到他亲娘都不认得了,田大湿的票子肯定也要共患难一下啊,俺可是扫了700大股啊。打算搞到三成仓吧,大账户辽宁成大打高跑了,简直就是碉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size=12px]
[size=12px]
[size=12px]
[size=12px]
日哦,说得那么煽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擦,掐算半天也没掐算出来今天开贴吹水.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当然吊毙了,想当年 580026 说2个月翻番,从启动到翻番一天不差,一分不少.你说牛13不
0
汉王的名字不错。给你来上一段煽情的股评。
真正的龙头都是烈马,24日的涨停不好抢。没人敢做的才是黑马。好马不吃回头草,同样的走势不会再重复。连续的天量大阳,双龙出水。不是强龙不过江。敢于在百股跌停的极弱市放出24日天量后的新天量,尽显王者风范。
多头?空头?市场只有一面。死多头都说我是大空头,下周让你们看看大空头做多的专业水准。下周即使我不出一分钱拉升,汉王照样连续涨停。
0
恩 可能吧 往往不是重仓的暴涨,哈哈。
你在建仓吗 养大不是说要1/10以下仓嘛 我还有半仓呢 下周先老实点找机会减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擦,你不说我都没注意海立了,我今天建仓的时候才特地看了下ST北人,ST新材,中电广通,英特集团,康恩贝等等神马的,我TMD,真是幸运到爆了啊,现在没开软件,既然你说海立屌,那应该真屌了,不过简单重仓中电广通,成本8块几,减仓后应该6块,7块样子,应该还有力气回来码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