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弟这几天**次数应该能排淘股吧第一了

11-05-27 16:14 23389次浏览
兔斯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最傻叉的事情就是包了包厢吃饭,吃了几次片皮鸭都TMD,由于我不咋喜欢听那饭店经理哼哼,我吃了三四次之后才听懂那经理在说啥“要不要加二十块钱把鸭给弄成一道菜”,TMD,那只鸭,那么大,那么贵,我只吃皮就一百几,居然没加多二十块钱去把鸭身弄多道菜。

俺晓得养大,xiaotian,尼尔斯,七彩999(还是888)都在股版,前进还在温州,要不就跑北京工体(泡加炮妞一般跑工体吧)简单真不知道跑哪里旅游去了(地点都不说,没意思)小小文字不晓得跑哪里了。

[不支持站外图片]

坛子里应该木有比我更喜欢赖在淘股吧吹水的了。
早知道走的时候别写得好像不回来似地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兔斯基

11-05-27 22:21

0
鸡同鸭讲,眼碌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兔斯基

11-05-27 22:20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今天家庭聚餐,聚餐后有的是时间,明晚也不用打炮,后晚俺又不见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iaotian

11-05-27 22: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肯德基是鸡,全聚德是鸭,难道你叫鸡也能叫鸭, 通杀啊,太拽了
兔斯基

11-05-27 22:19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屌,我才看了大主力两个帖子,没啥大印象。不过田大湿都这样说了,下周不买点汉王都对不起大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兔斯基

11-05-27 22:17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买啊,我日,我打算买ST大地等票子,都跌到他亲娘都不认得了,田大湿的票子肯定也要共患难一下啊,俺可是扫了700大股啊。打算搞到三成仓吧,大账户辽宁成大打高跑了,简直就是碉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size=12px]

[size=12px]

[size=12px]

[size=12px]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日哦,说得那么煽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尼尔斯

11-05-27 22:17

0
我擦,掐算半天也没掐算出来今天开贴吹水.
xiaotian

11-05-27 22: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当然吊毙了,想当年 580026 说2个月翻番,从启动到翻番一天不差,一分不少.你说牛13不
超级大主力

11-05-27 22:13

0
汉王的名字不错。给你来上一段煽情的股评。

真正的龙头都是烈马,24日的涨停不好抢。没人敢做的才是黑马。好马不吃回头草,同样的走势不会再重复。连续的天量大阳,双龙出水。不是强龙不过江。敢于在百股跌停的极弱市放出24日天量后的新天量,尽显王者风范。

多头?空头?市场只有一面。死多头都说我是大空头,下周让你们看看大空头做多的专业水准。下周即使我不出一分钱拉升,汉王照样连续涨停。
向右上前进

11-05-27 22:11

0
恩 可能吧 往往不是重仓的暴涨,哈哈。
你在建仓吗 养大不是说要1/10以下仓嘛 我还有半仓呢 下周先老实点找机会减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兔斯基

11-05-27 22:06

0
我擦,你不说我都没注意海立了,我今天建仓的时候才特地看了下ST北人,ST新材,中电广通,英特集团,康恩贝等等神马的,我TMD,真是幸运到爆了啊,现在没开软件,既然你说海立屌,那应该真屌了,不过简单重仓中电广通,成本8块几,减仓后应该6块,7块样子,应该还有力气回来码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