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想有好鸟,多吃耙子屌。
感觉最好的还是宁波的,不单是指床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前几年洗澡都20-40分钟,现在最快5分钟,就洗头然后上浴液冲完就出来了.
不知道是社会进步还是这个社会节奏越来越快.
0
我擦,所以大师都是双重身份的,又是大师,又是大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确实啊,田大湿那伏龙亏爆了,太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女人一起洗澡泡澡,洗久了容易打飞机,特别是清洗包皮的时候,所以浴室不宜久留啊,而且现在大晚上的,湿气重,阴气重,小生怕怕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nnd,我今年赌错一把,已经赔的一塌糊涂了.再赌也赔不不了多少
这次赔的快赶上08年了.再跌就跌出高潮了.擦
0
你Y就是补的太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多年没有周末吹水了哈,今晚真热闹
0
【 · 原创: xiaotian 2011-05-27 22:37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兔斯基在2011-05-27 22:19发表
屌,我才看了大主力两个帖子,没啥大印象。不过田大湿都这样说了,下周不买点汉王都对不起大湿了。
[size=12px]原帖由xiaotian在2011-05-27 22:16发表
我刚割了 422 和 526, 正发愁没买的,养大说完,准备休息到6月了,
大主力说买,那下周买汉王翻本好了
[第175楼] 引用
--------------------------------------
养大,骨子里也许极其悲观.也许说的不对,
读书多了,也不是啥好事,搞得自己知道那么多不如意.
0
我做权时还不知道有淘股吧 嘿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洗澡是享受的过程,今天这么多人来吹水啊
0
田大师别赌红眼啊 小赌赌好了,电子书这个被苹果神马的冲击的太猛烈了 感觉像当年的BBcall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