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票输了就算了,别把身体也输掉了。看现在股版,俺以前发巨亏的时候,多少人跑来指点,他大爷的,今天没几个人来指点了,俺就回生活版继续吹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棒子妹算啦,无爱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股根本出不来,放出来基本也是半残了.
tnnd,弄的我最近买啥都套,
和女人洗澡,洗也的洗完.总不能在浴室解决.主要是没地方
0
有包皮都赶紧环切掉吧,降低敏感度,很显持久力,也就显得很牛比
0
原来冲水都要冲半个小时的,现在20分钟搞定.
关键是没有以前那心情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擦,大伙都说宁波,不搞宁波的对不起自己啊,感觉搞多后症状来了,发帖不带图,回帖速度慢,我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养大有点太悲观. 跟玄大有一拼.但是感觉玄大更悲观一些. 大主力最近也看的很空
2个大空头啊,不过大局观应该都很准的
0
个人建议养大跑去加入啥会所玩玩好了,养大比我还宅男。我没女人就不出门,有女人哪里都是第二个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票应该不是用赌的, 放过几个牛股又怎么样,闲着也不错,不过看着兔子这么爽还是有点羡慕嫉妒恨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青岛有棒子妹,你喜欢不?
[quote]原帖由兔斯基在2011-05-27 22:51发表
擦,不是青岛的吗,青岛的妹子一直很想搞一个,青岛具体哪个地方的妹子好
0
青岛有棒子妹,你喜欢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