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弟这几天**次数应该能排淘股吧第一了

11-05-27 16:14 23376次浏览
兔斯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最傻叉的事情就是包了包厢吃饭,吃了几次片皮鸭都TMD,由于我不咋喜欢听那饭店经理哼哼,我吃了三四次之后才听懂那经理在说啥“要不要加二十块钱把鸭给弄成一道菜”,TMD,那只鸭,那么大,那么贵,我只吃皮就一百几,居然没加多二十块钱去把鸭身弄多道菜。

俺晓得养大,xiaotian,尼尔斯,七彩999(还是888)都在股版,前进还在温州,要不就跑北京工体(泡加炮妞一般跑工体吧)简单真不知道跑哪里旅游去了(地点都不说,没意思)小小文字不晓得跑哪里了。

[不支持站外图片]

坛子里应该木有比我更喜欢赖在淘股吧吹水的了。
早知道走的时候别写得好像不回来似地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兔斯基

11-05-27 23:52

0
卧槽,不行了,我受不了了,我手软脚软的,我得去睡觉了,明天睡醒后得出门去我女人的哥哥的家去接我女人和她哥哥的女人去唱K,逛街,吃饭等,明晚我再回来吹水。下了,拜拜,万恶淫为手啊,下周得节制了。
向右上前进

11-05-27 23:49

0
虽然我没看过张伯伦打篮球可我还是很粉他,因为他号称搞了20000,我擦,计算器按了按,一天一个的搞55年, 真正的屌爆了大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uncking

11-05-27 23:49

0
你也梦到STT?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iaotian

11-05-27 23: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话说我今天吃了一个梦龙,晚上吃了西瓜和樱桃.

难道我晚上能梦到龙?
puncking

11-05-27 23:48

0
还不如找几个去海南玩玩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iaotian

11-05-27 23:4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靠,酱紫啊.原来我努力错了方向.

今年话说一个都木有搞,唉,本打算这周弄三个天花板后出去云游的,结果搞了四个地板,弄的我连欲望都没有了, 我日哦
兔斯基

11-05-27 23:46

0
屌,游艇的我没搞,俺只说说,不过俺去了解了会员卡而已,主要是结婚的时候想与众不同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兔斯基

11-05-27 23:45

0
日哦,那些一夜情神马的交流不到一个月的我不算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uncking

11-05-27 23:44

0
STT?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兔斯基

11-05-27 23:44

0
我记得哪天晚上我妈,我,我弟吃雪糕来着,忘了啥了,俺今晚主要吃的是水果,马蹄,枇杷,提子,三样小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