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信度比较高,Y从来都是无女不欢的,而且从来都是几个一起来的,老黑的体质不说你也知道,Y应该是俺听说过的本星球最强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尼尔斯大师我也粉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日哦,诗友会是个神马组织,我脑子里迅速浮现出了 陈坤和那个神马暗香的电影.
那个也是大富比啊
0
啊 单场100分的记录是这样的,你蒙我的吧 哈哈
看来他不搞这么多女人,乔丹根本没机会超越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先下了,明晚曼联VS巴萨,GOGOGOG MU,干掉巴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了个去,这帖子刷新了我对女人的全新概念. 20000+ ,我梦到STT都不会梦到这个天文数字
0
三线明星搞过,模特不知道咋说,接过模特活,但又不是模特,算野模但又不是野模,不说了,真得休息了,打字都不带图,我身体太虚了,妈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 · 原创: puncking 2011-05-27 23:44 只看该作者(-1) 】 STT?
--------------------------------
太有才了.照例粉你.
尼尔斯大湿多去会所混混,会所会员卡高的搞张游艇会所的,深圳这边70万,不一定要有游艇才能搞,档次低点的随便搞搞-----------------------------------------
我擦,显然大富比的去处啊,我喜欢混诗友会之类的,一旦搞上就死去活来的.多充实.好几年都记不起来股票被套多少.好几年之后一看离大富比近了些,然后呢,把大富比的幻想分解了.从头再来大富比的幻想.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日哦,我刚才想了一下,几次让我巨亏的股前面都是000,以后真不能碰了,不然天天梦见STT,擦
0
据说某次他刚搞完后已经来不及比赛了,又逢堵车,Y跑步几公里到球馆比赛,然后那场比赛就Y单场得100分,Y的体质不一样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