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抽空手机上来回贴,得瑟是美德,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再者女人大多都是二十几岁的事了,正所谓人不风流枉少年。难道光做不说的比又做又说的入流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ing
0
不建议碰2362,虽然未来大底时候这是第一目标,因为跌幅。
撤退就是撤退。
我们70的,相对保守,放过小白羊无数。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MS说的不是我把.我属于找都找不到的, 擦,混太差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兔子另外帖子,有人连现在买过几天盈利几个点都算到小数后面2位了, 日哦
0
各位大师 我也得睡了 明天还要开高速 明天住在杭州 大概不能来了 不过有时间会用手机上来吹。晚安!
0
这吹水速度真够快的
0
确实是,刚听说他大名时我还天真,不知道有双飞 3P 4P 啥的,所以计算器按了按断言他是瞎掰,现在我信了。本星球最强人,屌爆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个味儿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哦也 !干掉巴萨 粉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