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啊,撸个蛋啊,边跟你吹水,边跟你聊天。我妈今晚在线看视频入了迷,到现在还没去睡觉,把我网卡得要死要死的,悲催啊。
0
今天洗手间干了惊天动地一炮的毫无压力啊
0
我日,我在搞邮箱上来解说一下,会不会我搞了邮箱之后有人要我上车钥匙,上车内饰带ID图,把手提抱到车里拍,岂不是呛死我了。其实虎前辈还是很好的啊,起码骂我啊,多少次我打算不上淘股吧了,就没遇到个骂我的,今晚被虎前辈屌了,突然清醒了点,要是虎前辈翻我小账户做T的账户交割单,没准又可以屌到我趴在地上。
0
擦,今天没机会出枪,和当年那浙大哥们光忆往昔不胜唏嘘了
0
不赞成为虎大师浪费口才,有很多看不惯的事情又喜欢说出来的人一方面是直爽的人,可交。另一方面也是本身就不到境界而已。
0
日,别说了,我都认真了,我TMD刚才去邮箱截图了,悲催,活生生被虎大师秒了,说不进来就不进来,换做我肯定受不了,这份气度,不学不行。
0
是么 好受些了?
呵呵 那我继续说
兔打湿 在套古巴 不断捐款给需要的人 还间歇发欢乐贴与人同乐
是真正地乐善好施
无疑身体里流淌的全是道德的血液
虎前辈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打击兔打湿 是很虚幻的。。。。。
人是有天分的 兔打湿无疑具有和善幽默的领袖气质
支持兔打湿。。。。。哇哈哈
0
屌,拜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有种子 我就去看电视给欧冠热身去了
night
sweet dream
0
擦,听你一说我舒服了点,那打算交流啥种子?我邮箱里面我去看看留了些啥种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