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卧槽,我今天女厕所打炮是这样的,“我一边打电话,一边说,“啊,你脚扭伤了啊,不要怕我进去帮一下你”然后跟洗手间其女淫说“不好意思,我老婆脚扭伤了,所以我得进去帮忙一下”五六分钟搞完”(俺前面写了,直接复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有一次在哪个大堂吧,喝完酒在那喝茶,放水时走女的那边了,急,就没管,先尿了再说。结果半路进来两女,本想等她们走了再出去就是,不料两人在那八个没完,我火大,直接无视推门缓步走了,现在回想吊暴了
0
0
屌,献给你肯定搞部轿跑,里面写张献给前进大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前进大湿你几点睡觉?都第二天了,我明天去益广瞧那大运黄金,然后去买点东西,考虑换手机,俺手机功能太鸡肋了,坑爹啊
0
擦,我手机上的,看不清图,太小。还好不是献给前进大湿的
0
该不该上今天吃的东西的图。好像显得我很2啊,纠结中,今天可是吃小日本的东西。
0
擦,当然是女洗手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女洗手间?
0
MD,不上邮箱睡不着,法拉利那个是因为我还没用,所以没删,UMN的那个后面看了也没有,因为保利不打算去,zara这个是国外班尼路,我忘了啥时候去官网定的,emoi这个是今年才成为会员的,便宜,购物满300就入会了,包包舒服,好像是深圳的,白天鹅早上订的,装你MB,要装珠江边大把屌酒店装,屌,渣打账单我也不知道为啥迟了发到,大概用gmail的关系,TMD该不会有人觉得用GMAIL也是装B吧。企鹅那档是银行关心的邮件,日,不打了,三面作战啊,此图献给虎前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