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GB的大佬们,不要吝啬你手中的油,打个板嘛
0
不要总以为自己可以游离其外,再怎么蹦跶,自己还是个小散,小散迟早要被宰杀,这是事实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觉得你说这样的话才是天真哦,新韭菜吧
0
顶!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主太天真了吧...抱团...这不是找死吗
0
无油干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兄弟的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基金可以抱团取暖,小散也是可以的
0
我来打板,射一桶油!
0
友友们,翻翻大盘的历史,哪次底部是这样的特征
这么多的涨停板,你说到底了,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