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兄弟,差一张打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油呢?呵呵,没有见到哦
0
再推你一下,就差不多射了。。。
0
半年已经过去了,简单回顾一下2011年主力操盘谋略:
下跌,反抽,套住抄底的高手(一直在进行中),再下跌套住抄底的机构,再下跌,直至无量下跌;每次反抽都要套住一批,这是下跌指标!再猛然上攻,出人意外的反攻!
俗话说:“狡兔三窟”!2011,对于小散来说,防不胜防,多留一个心眼没错!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所以还是辩证的来考虑问题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兄弟的油,还差点就能打板
0
右腿花蝴蝶
0
支持6月8日,牛市思维的还是太多,越抵抗越跌得狠
0
xra0大师的时间结构和性质没有错,但是有一点我想提醒友友们,时间是优先于空间的,如果大师用牛市的思维来思考未来走势的话,就如上面的图,那么,我们反思一下,如果用熊市的思维再来定位一下未来,那么,将会怎么样呢?
0
自以为是的小散,是不是螳臂挡车呢?
还是说说时间窗口吧,创业板出现了大幅反弹,这不足以说明到底了
什么是底部,请友友们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