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月8日这个时间窗口没有找到,呵呵
0
我推测六月二日为重要窗口
0
股市的生存法则:
第一、保住本金
第二、参见第一条
股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恶魔!!!
0
周一、周二的杀跌,空方动能有所发泄,做空动能在周二午盘后有所缓解,作为投资者来说,观望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不要为眼前的涨停板所诱惑,等待真正时间窗口的来临!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兄弟,终于封板了
0
受精。上涨停。油推。
0
晕哦,还不出精
小散的帖子出个精,杂这么困难哦
先饭饭了
油精大佬们,赶紧来封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弟一看,就是明眼人哦
中午专门贴了一张涨停图,这么多涨停,哪里是底部
观察一下2319点的底部,是如何形成的
最后一杀,死亡无数,亏损无数
0
反弹不是底 是底部反弹。
目前涨停的太多 自救的太多 这些 都是要杀了的。
0
复盘一看,调整并没有结束,最为凶残的时刻还没有来临
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都没有止跌的迹象
一起坚守6月8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