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对xra0大师预测的一种诠释

11-05-23 23:27 74621次浏览
花蝴蝶198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大盘暴跌,吧友们都在惊讶于xra0大师的预测。

xra0大师发帖时,就结合自己的分析,做了几幅图。
毕竟是中线行情,现在发出也不算马后炮,供友友参考,不妥之处,还请大师指正!



打开淘股吧APP
72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蝴蝶1980

11-05-25 00:47

0
一些朋友在笑话“五穷六绝七翻身 ”这句话,这种笑我不知道是冷笑,还是嘲笑,还是得意之笑,总之是不怀好意。事实已经证明目前的确是“五穷”了,今日放量发帖了,呵呵,休息
感谢今日给本帖加油的朋友
花蝴蝶1980

11-05-25 00:45

0
我们这个市场的做空机制门槛太高,大多数人还是只能做多才能赚钱,目前大多数投资者现在是亏损的,不论是亏损还是被套之中,心理上自然抵抗看空的言论,寻找看多的言论得到一丝慰藉,想想可以理解,这些抵抗的言语只是一些无助的呐喊而已,不管怎么样,活着就好,活下来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花蝴蝶1980

11-05-25 00:35

0
预测是为交易服务的,但是预测不等于交易,尤其是在大市不好的情况下,更不能把预测作为你赌博的依据。
一轮漫长的下跌结束之后,大多数投资者才恍然大悟:
只有那最后一个支撑才是用来反转的,前面所有的支撑都是用来跌破的
花蝴蝶1980

11-05-25 00: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弟,我只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分析还得靠自己,既然你都承认是神仙了,那就离神近一点吧,呵呵
马克老头

11-05-25 00:19

0
看看~~
花蝴蝶1980

11-05-25 00: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在说熊市,估计许多人会接受不了,我也接受不了,那就好听点,中期调整吧
花蝴蝶1980

11-05-25 00:05

0


月线上看,还在正常的轨道中运行,一旦跌破下轨,那就很不好玩了
华尔街的幽灵

11-05-24 23:53

0
现在很有可能是震荡市,猴市。中心向下没错,但是看熊估计会失败。
pcbird

11-05-24 22:37

0
神仙的话有什么好诠释的,当他是浮云就好了
可爱的熊

11-05-24 22:25

0
无油干推了,写的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