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些朋友在笑话“五穷六绝七翻身 ”这句话,这种笑我不知道是冷笑,还是嘲笑,还是得意之笑,总之是不怀好意。事实已经证明目前的确是“五穷”了,今日放量发帖了,呵呵,休息
感谢今日给本帖加油的朋友
0
我们这个市场的做空机制门槛太高,大多数人还是只能做多才能赚钱,目前大多数投资者现在是亏损的,不论是亏损还是被套之中,心理上自然抵抗看空的言论,寻找看多的言论得到一丝慰藉,想想可以理解,这些抵抗的言语只是一些无助的呐喊而已,不管怎么样,活着就好,活下来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0
预测是为交易服务的,但是预测不等于交易,尤其是在大市不好的情况下,更不能把预测作为你赌博的依据。
一轮漫长的下跌结束之后,大多数投资者才恍然大悟:
只有那最后一个支撑才是用来反转的,前面所有的支撑都是用来跌破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弟,我只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分析还得靠自己,既然你都承认是神仙了,那就离神近一点吧,呵呵
0
看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在说熊市,估计许多人会接受不了,我也接受不了,那就好听点,中期调整吧
0
月线上看,还在正常的轨道中运行,一旦跌破下轨,那就很不好玩了
0
现在很有可能是震荡市,猴市。中心向下没错,但是看熊估计会失败。
0
神仙的话有什么好诠释的,当他是浮云就好了
0
无油干推了,写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