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误导吗?听我一劝的,将会减少多少损失?
0
又一个误导股民的人!
0
周末谈见底
股市中有句老话,“熊市不言底”,本人认为不是言底,而是见底需要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1、用散户的血肉来砸实底部。目前场内散户虽然被套,但是很镇定,大多数已经做好当长期股东的准备,如果这样持续下去,显然难以短时间内把底部打出来。怎么来的最快?爆仓、爆亏跳楼的人来的更多一点,据悉5月23日温州一女投资者因当日大盘暴跌跳楼轻生。
2、交易量极度萎缩(沪市700亿以下)。由于行情清淡,多数投资者被套,甚至套牢,心灰意冷,不再过问股市,此时底部来临,这样的底部比较夯实,但形成需要很长时间。
3、政府进行救市。再过一个多月就是建党90周年,在这敏感时期,天朝不希望出什么大乱子,择机在某个时刻出台一些政策进行干预,完全有这样的可能,但是,政策底永远不是最可靠的底,尽管我们是政策市。
4、个位数股价漫天飞。当高位股腰斩,再腰斩,出现大量的两、三元股,那么底部就悄悄来临,这样的底部也是非常的扎实。
5、最后一个就是,Q群群主消失,发言冷清,聊天主题与股票无关,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指标哦!
世界上本来没有底,割肉跳楼的人多了,也就形成了底!!!
洗洗睡了,周末愉快!!!
0
整个下周是底部的概率比较大!至少是中期底部,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0
为什么都认为这个月线三角形是向上突破的,也许会往下突破啊.万一是往下突破的,那是不是传说中的大C.不想买到最低价,坐等选择方向.
0
楼主是有心人,谢谢!!
0
0
[mp]http://goodyouxi.com/swf/music/xsls.mp3[mp]
净化一下心灵,祝友友们周末快乐!!!
0
对于个股的操作必须学盘口学和量价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果想学《江恩》,建议你看看何造中编写的,角度线这个可以不用去看,用途不是太大。最重要一点,江恩应该与波浪理论结合着来学,这样能够更好的互相弥补、相互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