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指数没有那么惨,当然跌到2545的话就会非常完美了
0
如果如花兄所说“ 1664-2319趋势线不是多头的支撑线而是多头的坟墓”,那2680,2691肯定是张纸了,难道要到2300?
0
顶起来
0
股天乐兄,网通又联不上网了,怎么回事哦
0
1664-2319趋势线不是多头的支撑线而是多头的坟墓
0
哦,忘了说点位了。
友友们,你觉得2700能顶的住吗?
呵呵,下周继续新低!
2691、2680你会依次见到的
加油吧!!!油佬们
0
这个帖子我是站在XRAO大师的肩膀上思考写出的,大师原先确定结构体系是用牛市的角度来考虑的,而我是以熊市的角度来思索的。至于对于错,最终市场自有论断。xrao大师是我在论坛上佩服不多的大师,帖子发了这么久,也希望大师能够莅临指导一下晚辈!
0
28日话大盘:
周末论坛扫一圈,似乎又听到“见底”的呼声,我的乖乖,我最怕听到这种声音了,呵呵,开个玩笑!
下周大盘如何走?值得思考
接下来有三个时间窗口,分别为5月31日、6月2日、6月10日
这三个时间窗口如何排列呢?
个人觉得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是5月31日(底)、6月2日(高)、6月10日(底);第二种可能是5月31日(漂移)、6月2日(低)、6月10日(高)。这两种可能,我个人最欣赏第二种,也最为完美。因为第二种一旦形成,下一个时间窗6月29日也就是很好理解。
大盘会完美的走下去吗?
下周见分晓!!!
0
哎,大佬们出手真不大方,黑嘴们的帖子,一下子封精,这样的好帖月底排不进精华榜,真是太可惜!
0
花兄也是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