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对xra0大师预测的一种诠释

11-05-23 23:27 74605次浏览
花蝴蝶198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大盘暴跌,吧友们都在惊讶于xra0大师的预测。

xra0大师发帖时,就结合自己的分析,做了几幅图。
毕竟是中线行情,现在发出也不算马后炮,供友友参考,不妥之处,还请大师指正!



打开淘股吧APP
72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蝴蝶1980

11-05-31 12: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指数没有那么惨,当然跌到2545的话就会非常完美了
股市童话

11-05-31 10:31

0
如果如花兄所说“ 1664-2319趋势线不是多头的支撑线而是多头的坟墓”,那2680,2691肯定是张纸了,难道要到2300?
xjhikki

11-05-31 09:28

0
顶起来
花蝴蝶1980

11-05-29 23:11

0
股天乐兄,网通又联不上网了,怎么回事哦
花蝴蝶1980

11-05-29 22:35

0
1664-2319趋势线不是多头的支撑线而是多头的坟墓
花蝴蝶1980

11-05-28 21:48

0
哦,忘了说点位了。
友友们,你觉得2700能顶的住吗?
呵呵,下周继续新低!
2691、2680你会依次见到的
加油吧!!!油佬们
花蝴蝶1980

11-05-28 21:42

0
这个帖子我是站在XRAO大师的肩膀上思考写出的,大师原先确定结构体系是用牛市的角度来考虑的,而我是以熊市的角度来思索的。至于对于错,最终市场自有论断。xrao大师是我在论坛上佩服不多的大师,帖子发了这么久,也希望大师能够莅临指导一下晚辈!
花蝴蝶1980

11-05-28 21:38

0
28日话大盘:
周末论坛扫一圈,似乎又听到“见底”的呼声,我的乖乖,我最怕听到这种声音了,呵呵,开个玩笑!
下周大盘如何走?值得思考
接下来有三个时间窗口,分别为5月31日、6月2日、6月10日
这三个时间窗口如何排列呢?
个人觉得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是5月31日(底)、6月2日(高)、6月10日(底);第二种可能是5月31日(漂移)、6月2日(低)、6月10日(高)。这两种可能,我个人最欣赏第二种,也最为完美。因为第二种一旦形成,下一个时间窗6月29日也就是很好理解。
大盘会完美的走下去吗?
下周见分晓!!!
花蝴蝶1980

11-05-28 15:21

0
哎,大佬们出手真不大方,黑嘴们的帖子,一下子封精,这样的好帖月底排不进精华榜,真是太可惜!
rcj1028

11-05-28 14:00

0
花兄也是高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