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都是老人了还发这么无聊的帖,永远长不大。。。。。。。。。。。
股市就是在轮回,上星期要是猫在大电力里,或者躲在广深大秦里,就会毫发五损了。
再等两个月。中小盘里又都是黄金了。
涨多了就是狗屎,跌多了就是黄金。
在中国谈长线很难的,白药、螳螂、歌尔酱紫的票是少之又少。
一年做两个波段,想不赚钱都很难。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上世纪九十年代,一下岗工人为谋生计开摩托搭客,因无证无照,车为交警所扣。所正没别的事做,就开开等在交警门口,交警一出来,就跟着走,一直跟回交警家。如此几次,交警惧,把车送回。
然而时世变迁,如今交警上下班,都是警车开道,除非你也有车,否则,跟本不可能对他实行跟踪。因此,除了学杨佳,己没可行办法。这时代,侠客己失去了生存的基础,甚至连刺客都非常难做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声叹息,无处可逃
0
小秦进入了以情驭文的境界,赞一个
0
好文,顶了
0
好文!
0
秦兄大才!
0
好文加油!
0
油推。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