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今交警也升级了,上班可以由协警来代办。工资就收得比协警高几倍。好分明的剥削一层。
0
顶!
0
我们的民族就需要有更多这样的思考
加油!
0
膜拜!
0
好文 拜读
0
系统马上就要重启了-----------还是就要重装?
0
秦兄,说实话,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分红了。
分红和送股比,一除权的开盘价,哪个会造成普通投资者的损失,你懂的。
万税!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口气。。。掩面而过!
0
斐然成章,不知所以裁之。
0
大环境游走在临界的边缘,你没有太多的选择,要么加入他们,要么跟他们往同一个方向投入筹码。每看秦兄的文章,不精彩是不可能的,但我观察到的事实是跟秦兄同一时代同类经历类似思想的那些聪明人,绝大多数已经只做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