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800牛逼!看下午能不能翻红了
0
3800的抄底, 如有神助
0
981出了2/3,小赚一些,回到0.7以下再买入。
0
076
0
媒体在质疑雨润的盈利能力了,怀疑有做账的嫌疑,三头猪里面,就雨润的毛利率远高于那两头猪,看来雨润养的是金猪
0
死不了, 才到山腰。
只在正确的仓位上加仓,哪怕贵点。 错的概率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死不了,还有后福。
我都809的初步估值就是2.6是安全边际。
0
1029搞少了,206再不动,准备走人,平移到1029
0
死就死吧,2.07加仓809,1.6M
0
3800, 4.88重新买回。 周二5.55才出
这样的票搞短线最理想, 进出太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