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1到现在半个多月,亏损15%

11-04-19 15:11 2877次浏览
热点定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个月亏损15%,印象中只有三天当天是盈利的,其他都是日亏损,做的也是强势股呀。为什么就一直亏钱,高手帮忙分析下。谢谢。

附交割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海鳄神

11-04-19 18:31

0
淘股吧不是盛行“一年赚几十倍”么?

怎么近来都来曝亏损起来了?
popma

11-04-19 18:29

0
应该是炫耀。
我亏死了。
佩服赚大钱的朋友们。
popma

11-04-19 18:21

0
一次买100股,好玩?
竟然是好玩,当然难赚钱。
linksto

11-04-19 18:19

0
我赚10%,回撤9%,白忙活1个月。
猎庄主升浪

11-04-19 18:16

0
买的都是牛股 不会会亏钱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