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4月1到现在半个多月,亏损15%
11-04-19 15:11
2877次浏览
热点定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个月亏损15%,印象中只有三天当天是盈利的,其他都是日亏损,做的也是强势股呀。为什么就一直亏钱,高手帮忙分析下。谢谢。
附交割单: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海鳄神
11-04-19 18:31
0
淘股吧不是盛行“一年赚几十倍”么?
怎么近来都来曝亏损起来了?
popma
11-04-19 18:29
0
应该是炫耀。
我亏死了。
佩服赚大钱的朋友们。
popma
11-04-19 18:21
0
一次买100股,好玩?
竟然是好玩,当然难赚钱。
linksto
11-04-19 18:19
0
我赚10%,回撤9%,白忙活1个月。
猎庄主升浪
11-04-19 18:16
0
买的都是牛股 不会会亏钱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