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1到现在半个多月,亏损15%

11-04-19 15:11 2876次浏览
热点定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个月亏损15%,印象中只有三天当天是盈利的,其他都是日亏损,做的也是强势股呀。为什么就一直亏钱,高手帮忙分析下。谢谢。

附交割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热点定焦

11-04-20 23:58

0
高手没出来呀,
热点定焦

11-04-20 11:34

0
今天1月到现在总亏损已经50%差不多,都是玩这种强势股。玩不好呀。

大局观不行,赚了一点就跑了,有时候一进场就大亏,割肉到是比较快。
热点定焦

11-04-20 11:32

0
管不住自己的手是个悲剧,
回到未来

11-04-19 23:03

0

预期频繁操作,不如择股捂住。
同样是4月1日买入。
呵呵。
高山湖水

11-04-19 22:09

0
行情不好就少做。
洪泽湖

11-04-19 21:28

0
你有没有算过佣金和印花税总共是多少?
难以职业

11-04-19 21:16

0
去年到现在还亏损的飘
ssg55555

11-04-19 21:06

0
你真的信这样干能赚钱?
找点样本统计一下再回答自己。
热点定焦

11-04-19 20:50

0
不是炫耀,是真的亏15%。大部分单子都是亏钱的。
只买一百股

11-04-19 18:33

0
最近冰火两重天呀,踩对了就狂亏,踩错了就大亏,我4月也亏15%左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