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疯狂老牛历险记(20W实盘第二季)

11-03-31 17:08 90867次浏览
疯狂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疯狂老牛历险记》第一季前情回顾:

上映时间2011年1—3月。
地点:淘股吧。
类型:国产低成本室内肥皂剧。
主演:疯狂老牛。
业内评价:剧情老套,演技拙劣,不知所云。
拍摄成本:20W人民币。
票房收益率:-5%。
收视率:惨淡。
奖项荣誉:雄驻第六届再战杯第十名(倒数)
综合评分:[size=15pt]★(最高五星)

《疯狂老牛历险记》第二季拍摄要点:
1、低吸热点、强势股。点选择涨停股、新高股和上升通道趋势强股的进行短线滚动操作,杜绝盲目追涨,尝试绿盘交易法,即新开仓品种当日成交均价必须低于前日收盘价。如果照此办理,第一季中绝大部分亏损,特别是重大亏损都不会发生!
2、止损。个股亏损超过5%,无条件地强制平仓。如果不照此办理,凭借第一季中精彩表演,必能跻身再战杯三甲(倒数)!
3、分仓多股为主,满仓一股为辅。加强仓位管理和风险控制,尽量减少满仓一股的时间。放弃暴利思想,发挥复利的威力。如果照此办理,第一季的演出不会落到惨淡收场的境地!

《疯狂老牛历险记》第二季票房目标:
1、扭亏为盈,摘帽成功。
2、超越上证指数两倍升幅。
3、第七届再战杯位列中游。
4、如果一定要确定一个数字的话,我希望那是20%!(此条要求过高,力争但不强求)。

多说无益。新的演出就从下面这张丑陋的宣传海报开始吧!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左岸风情

11-06-13 19:56

0
低头浅笑割的346确实是好票,明日看有机会进没有
笨鸟乱飞

11-06-13 18:41

0
老牛真牛x,要是你有我一半的忍性,估计资产都要翻番了。。。。。。

五岳兄别气馁,如果是底部,自信选股还没啥大问题,学我吧,捂一捂,虽然还是有亏损的概率,但应该小亏的时候居多(忘了你的宏业了,破线还是要走的,我设定的是破60天线,比较狠哈,你自己看)

今日无操作,化工板块大涨,华昌搞不清是跟风还是有大行情,我持股观望。

回头看华升股份,居然爬上来了,晕菜:-(

五岳之巅

11-06-13 18:17

0
272明天再不回来 我真的要割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言9988

11-06-13 18: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票不是因为别人看好你才买的,这样迟早要了你的命。我觉得在272解套之前,你或许会先割掉。
我前两天说你有点忘我,是觉得你有点发疯。骗子兄说你找到正确的方法,我觉得安慰的居多。
股市真的会吃人的。我还是觉得你应该降低仓位,平稳心态。
把自己之前的交易都翻出来,看看最近做过的票,盈利的好像就010一个吧,其他个个都是较大甚至巨大亏损。
不多说了,我们一起学吧
无言9988

11-06-13 17:49

0
272目前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没有板块效应,所以个股形态再好,有时候也难成气候。我抱着272回10线破12的形态。
左岸风情

11-06-13 17:49

0
老牛兄下午果然控制不住自己,下午又交易了。呵呵。这样不行的。
无言9988

11-06-13 17: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牛,我怕你卖地板,还专门提了一下0626呀,差不多形态,740也发疯了,所以0626有戏的,没想到你还是卖地板了。呵呵,你真真厉害呀。272我周五12.3的成本,今天13出了许多,尾盘12.7接了部分。200我11.8买了些,尾盘有点着急,其实早盘11.5附近是平台支撑应该买点的。
harvey

11-06-13 17:37

0
老牛,盘中我还在想,今天你肯定大赚了,没想到你全卖了

我也一样,今天简直是瞎搞,接下来持股4天,还请兄弟们监督啊

目前拿着西藏发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疯狂老牛

11-06-13 17:34

0
6月13日(周一):
今天的操作相当潇洒!
早上要开会,想着不能看盘心中没底啊,大盘这个熊样,怕啊。没开盘就挂了两个吉利的88价位。中间用手机偷看了一下,成交了,卖完还狂泻,心中那个高兴啊,终于安心开会了。
下午再看,眼珠子都要掉了,金瑞冲板,如意大涨,大赚的牌玩得稀巴烂,对自己的水平不服不行!
眼看着指数要拉红了,急了啊。选了272搞了半仓,一买就套,哥都惯了。
转念一想,五岳和无言兄弟不都有么,要死也有个伴不是?心中顿时安逸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五岳之巅

11-06-13 17:31

0
无言兄 我心里没底 大盘这个样子太恐怖了 主要是有骗子兄看好 我就拿着吧 总会有解套的一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