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疯狂老牛历险记(20W实盘第二季)

11-03-31 17:08 90704次浏览
疯狂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疯狂老牛历险记》第一季前情回顾:

上映时间2011年1—3月。
地点:淘股吧。
类型:国产低成本室内肥皂剧。
主演:疯狂老牛。
业内评价:剧情老套,演技拙劣,不知所云。
拍摄成本:20W人民币。
票房收益率:-5%。
收视率:惨淡。
奖项荣誉:雄驻第六届再战杯第十名(倒数)
综合评分:[size=15pt]★(最高五星)

《疯狂老牛历险记》第二季拍摄要点:
1、低吸热点、强势股。点选择涨停股、新高股和上升通道趋势强股的进行短线滚动操作,杜绝盲目追涨,尝试绿盘交易法,即新开仓品种当日成交均价必须低于前日收盘价。如果照此办理,第一季中绝大部分亏损,特别是重大亏损都不会发生!
2、止损。个股亏损超过5%,无条件地强制平仓。如果不照此办理,凭借第一季中精彩表演,必能跻身再战杯三甲(倒数)!
3、分仓多股为主,满仓一股为辅。加强仓位管理和风险控制,尽量减少满仓一股的时间。放弃暴利思想,发挥复利的威力。如果照此办理,第一季的演出不会落到惨淡收场的境地!

《疯狂老牛历险记》第二季票房目标:
1、扭亏为盈,摘帽成功。
2、超越上证指数两倍升幅。
3、第七届再战杯位列中游。
4、如果一定要确定一个数字的话,我希望那是20%!(此条要求过高,力争但不强求)。

多说无益。新的演出就从下面这张丑陋的宣传海报开始吧!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湖骗子

11-06-15 16:57

0
272我今天出了,拿了几天,没赚钱。新买进0727,10.95元,估计是个大杯具。
harvey

11-06-15 16:56

0
学了个半吊子,所以我的钱都被论坛高手赚走了
谢谢兄提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马克西姆

11-06-15 16:48

0
连老牛也骂娘了说明现在的行情不适合操作还是先休息吧。。。
无言9988

11-06-15 16:42

0
[quote]原帖由疯狂老牛在2011-06-15 16:22发表
6月15日(周三):
  
  暴亏!
  收盘总值真奇妙,明天再不拉起就要下一个台阶了。
  玩晕了,信心大受打击。没有金钢钻,揽不起瓷器活啊。
  
老牛,你发现没,这段时间,根本不适合持股,必须有利就跑,你之前赚钱的那种操作方式,可能需要等大行情啊。要么空仓,要么应变。大盘今天这样的走法,真不敢奢望这里成底,尾盘票杀的很凶。
无言9988

11-06-15 16: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学学97兄吧,看你之前的操作,太激进了,吓人。完全是论坛高手所为,不同的是人家持续赚你持续亏
harvey

11-06-15 16:27

0
老牛,怎样才能控制住不满仓呢?
自从上海电力被关之后,我就发现我每天都在亏钱,真的

现在简直想死的心都有,工作也没动力
harvey

11-06-15 16:22

0
今天还是动了,结果就是杯具

管不住自己的欲望,怎么办?
疯狂老牛

11-06-15 16:22

0
6月15日(周三):
暴亏!
收盘总值真奇妙,明天再不拉起就要下一个台阶了。
玩晕了,信心大受打击。没有金钢钻,揽不起瓷器活啊。
尼玛的,伤不起啊!
主力们,我认错,昨天不该操你们的娘啊,明天来救救兄弟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harvey

11-06-15 16:22

0
无牵挂

11-06-15 15:4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日亏了近4个点
猪肉股新五丰是近期做的特别恶心的一只股,一是昨天本想上福成五丰看它先启动就搞了它,结果差大了;二是昨天买的成本还是比较低的,尽管昨天冲高回落,今天走势也不是很好,但我12.36的成本今天全身而退是很容易的,即使持有收盘也是赚的,但却割肉出局,卖价低的少找。
出新五丰今宁波港也是昏头,这种大盘我是从来不做的。
所以今天很郁闷,要好好总结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