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疯狂老牛历险记(20W实盘第二季)

11-03-31 17:08 90703次浏览
疯狂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疯狂老牛历险记》第一季前情回顾:

上映时间2011年1—3月。
地点:淘股吧。
类型:国产低成本室内肥皂剧。
主演:疯狂老牛。
业内评价:剧情老套,演技拙劣,不知所云。
拍摄成本:20W人民币。
票房收益率:-5%。
收视率:惨淡。
奖项荣誉:雄驻第六届再战杯第十名(倒数)
综合评分:[size=15pt]★(最高五星)

《疯狂老牛历险记》第二季拍摄要点:
1、低吸热点、强势股。点选择涨停股、新高股和上升通道趋势强股的进行短线滚动操作,杜绝盲目追涨,尝试绿盘交易法,即新开仓品种当日成交均价必须低于前日收盘价。如果照此办理,第一季中绝大部分亏损,特别是重大亏损都不会发生!
2、止损。个股亏损超过5%,无条件地强制平仓。如果不照此办理,凭借第一季中精彩表演,必能跻身再战杯三甲(倒数)!
3、分仓多股为主,满仓一股为辅。加强仓位管理和风险控制,尽量减少满仓一股的时间。放弃暴利思想,发挥复利的威力。如果照此办理,第一季的演出不会落到惨淡收场的境地!

《疯狂老牛历险记》第二季票房目标:
1、扭亏为盈,摘帽成功。
2、超越上证指数两倍升幅。
3、第七届再战杯位列中游。
4、如果一定要确定一个数字的话,我希望那是20%!(此条要求过高,力争但不强求)。

多说无益。新的演出就从下面这张丑陋的宣传海报开始吧!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笨鸟乱飞

11-06-15 20: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牛今天亏的有点多。。。
疯狂老牛

11-06-15 20: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至于这样吧?兄弟。
炒股本来确是苦差事,自己心态还是要调整好。
把这段行情熬过去,应该会好的。
我还原本打算回到20W就清仓不玩了,谁知道现在越陷越深了,有俺陪着亏,别怕哈!呵呵。
笨鸟乱飞

11-06-15 20: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谢提醒,我不会持股那么长时间的,看我以前的实盘,我的耐心还是有限的:-)
小坦克兵

11-06-15 20:16

0
笨鸟乱飞

我以前也持有过一个股中体产业超过2年,后来割肉走了。10块左右成本,最后8块3走了,现在6.6,三年了浪费青春啊。

宁愿选个绩优股拿着吧。
笨鸟乱飞

11-06-15 19:30

0
晕,今天大伙都亏了???
97455的定力我真佩服,不持股。

我呢?我算另一个极端了,坚决持股不换股?

今天大盘跌的莫名其妙,早盘我以为会低开高走,中午收盘也证实了想法,下午咋走成这样了??

好在华昌的主力今天给力,逆市收了红盘,虽然尾盘冲高回落,我已经很满意了。。。。

熔脑炼金

11-06-15 18:26

0
老牛加油,各位兄弟加油!
陈思源

11-06-15 18:25

0
仓位搞的太重了。心理受不了。进退都难受,怕涨怕跌。我虽然看出问题,但是,自己做也经常这样搞。这就是我们做股票的弱点吧。
弱弱的问一句,老牛多大了,做股票多少年了?呵呵

[quote]原帖由疯狂老牛在2011-06-15 16:22发表
6月15日(周三):
  
  暴亏!
  收盘总值真奇妙,明天再不拉起就要下一个台阶了。
  玩晕了,信心大受打击。没有金钢钻,揽不起瓷器活啊。
  
五岳之巅

11-06-15 18:06

0


五岳之巅

11-06-15 18:00

0


无言9988

11-06-15 17:0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还在坚守,呵呵,今天一天挂低单都没成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