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疯狂老牛历险记(20W实盘第二季)

11-03-31 17:08 90700次浏览
疯狂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疯狂老牛历险记》第一季前情回顾:

上映时间2011年1—3月。
地点:淘股吧。
类型:国产低成本室内肥皂剧。
主演:疯狂老牛。
业内评价:剧情老套,演技拙劣,不知所云。
拍摄成本:20W人民币。
票房收益率:-5%。
收视率:惨淡。
奖项荣誉:雄驻第六届再战杯第十名(倒数)
综合评分:[size=15pt]★(最高五星)

《疯狂老牛历险记》第二季拍摄要点:
1、低吸热点、强势股。点选择涨停股、新高股和上升通道趋势强股的进行短线滚动操作,杜绝盲目追涨,尝试绿盘交易法,即新开仓品种当日成交均价必须低于前日收盘价。如果照此办理,第一季中绝大部分亏损,特别是重大亏损都不会发生!
2、止损。个股亏损超过5%,无条件地强制平仓。如果不照此办理,凭借第一季中精彩表演,必能跻身再战杯三甲(倒数)!
3、分仓多股为主,满仓一股为辅。加强仓位管理和风险控制,尽量减少满仓一股的时间。放弃暴利思想,发挥复利的威力。如果照此办理,第一季的演出不会落到惨淡收场的境地!

《疯狂老牛历险记》第二季票房目标:
1、扭亏为盈,摘帽成功。
2、超越上证指数两倍升幅。
3、第七届再战杯位列中游。
4、如果一定要确定一个数字的话,我希望那是20%!(此条要求过高,力争但不强求)。

多说无益。新的演出就从下面这张丑陋的宣传海报开始吧!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岳之巅

11-06-15 23:56

0
尼莫 山东人口碑很好 可惜我不是 我是南方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五岳之巅

11-06-15 23:55

0
谢谢阳光 人间自有真情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江湖骗子

11-06-15 23:23

0
【 · 原创: 龙飞虎 2011-06-15 19:15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海天2330在2011-06-11 10:38发表
  
  飞狐兄,你是如何做到控制资金回撤幅度的?
  
  我感觉这是能否职业炒股的一根关键因素。
  
  望兄指点!!!谢谢!!!
  的确,衡量能否职业炒股很重要的一条就是能控制回撤幅度。
  小时候我们都学过龟兔赛跑的故事,进入股市,比的就是稳定性。不怕你跑得慢,就怕你老跑回头路。
  我用我的操作惯与风格来探讨你这个问题。
  我的持仓风格是滚动、分仓。品种大都是选择热门股,即资金活跃的品种。还有一类是中线活跃品种的反复参与。
  我一般收盘持有3-6成的仓位。
  一、第2天,如果手里的老仓开盘就强势,我上午就会激进一些,开新仓。第一笔新仓,如果追涨停封住,或者低吸强势股低位后顺利拉起。后续进一步寻找第2笔买进机会,如果盘面与持仓情况良好,盘中可能就是8成-满仓了。后面就是寻找老仓的合适卖点。一般情况下,除非老仓涨停,我都会逐步止赢。1是锁定利润。2是手中留有现金在下个交易日可以从容开新仓。至收盘,又回到3-6成仓的状态。
  如果上午开仓后,新仓转为走弱,甚至预判会当日套牢。我会降低预期,加速老仓的了结。
  如果上午开仓后,大盘与个股出现明显的不良信号与走势,我甚至会无条件了结老仓,力求马上控制住仓位,并不在轻易开新仓。
  二、如果老仓上午开盘就情况不佳,我会谨慎开新仓。以最大程度处理老仓为主。新仓的买进条件升高一个档次,且降低买进仓位。
  总体,我会保持一个动态的5成上下的仓位,用选择品种与时机上的相对优势来应对大盘的随时风险。这样做,我会损失很多进攻的效率,特别是在强势市场。但我几乎不可能出现市值的大阴线。在震荡市和下跌市中,我更游刃有余。我的原则是严格控制总市值的回撤幅度,谋求低速、稳定的上行曲线。
  这个过程中,除了需要自己有很强的盘面感知能力之外,心态上的控制力是非常关键的。常常会因为老仓的不利,而放弃或者控制一天的主动进攻。而同时,盘面活跃,别的投资者喜笑颜开。常常会因为新仓的不利,而过早放弃老仓的潜在上升趋势,让收益止步。常常会因为手中持仓失败,而急切想赌博式继续买进以逆转市值,而控制、压抑这种欲望并不是件快乐的事情。总之,我很少在局面被动的情况下重仓或者满仓,把命运完全交给运气。越是不顺时,越是强调控制被动仓位,回避情绪化赌博交易。
  我的这个策略并不是很优秀,但适合我。一把普通的剑,当你把它融进你的血液中后,他的威力陡然上升。股市中,良好的个性、超越旁人的控制力是立身之本。
[第4798楼] 引用
江湖骗子

11-06-15 23:08

0
做票  绝对是首先看市场 其二看题材
最后看图!!!!  这是今天的领悟!!!!
疯狂老牛

11-06-15 23:00

0
第三次入市大概是二年前,因为工作岗位变动的原因,有了相对比较充裕的时间。下决心真正开始专注炒股,有了前面的教训,认识到方法有问题,依靠他人不是出路,开始有意识地独立思考和分析。这一阶段摒弃了电视和报纸,开始在网上寻找营养。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以及东财等财经网站常去,感觉还是空洞的套路。后来上了天涯,本来感觉还不错,但潜水一段时间后实在是不能忍受,主要是广告和口水令人发指。所幸在那里知道了淘股吧,去年底注册后,才有了今天的实盘。
这半年来我个人认为才是真正地开始炒股,因此老牛对自己的股龄定义为半年,还是颗稚嫩的韭菜。半年的实盘到今天正好亏损两万。虽然炒糊了,但是个人感觉收获很大。至少,现在可以用淡定的心态从容面对暂时的亏损,能够以科学发展的眼光来指导、纠正自己的操作,逐步树立和巩固有老牛特色的投机理念,并且将来还会高举短线交易的伟大旗帜,在这条错误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疯狂老牛

11-06-15 22:33

0
第二次入市大概是过了一二年吧,七万进去,整了一年左右,由于要买房子,割肉剩六万左右出来。这个阶段比前期有所进步,开始学股票相关知识,看了一些相关的书,搞清楚了最基本的一些概念性的东西,会看K线和走势图了。那时候价值投资理念还是占主导地位,市场上还有绩优股与垃圾股的区分,现在好象很少有人这样说了,如果现在还提绩优股好象已经OUT了。这个阶段炒股基本依靠电视和报纸内的财经股评。早上仔细看报,晚上认真看电视,希望从中找到牛股。现在还记得看电视里的实时行情直播,上面是股评家口若悬河,下面是股票行情一页页翻(现在应该还有),看到自己的股票翻过去后,下次再翻到它估计五到十分钟的时间,价格变脸比川剧绝活还厉害。交易还惯用手机,按半天啊,等到下单确认时,经常已经几个点又没有了。而且若干年后才知道手机委托交易手续费比网上交易要贵很多。我日啊!
意念

11-06-15 22:33

0
以为只有自己悲剧,上来论坛一看,原来很多人跟我一起杯具。
先说昨天赚8个点的康恩贝,今天很就很“贝”了。利润全部回吐,最后一刻忍不住,出了。还好没亏到本。
百花村,学人补仓,越补越死,越踩越深,不能自拨
华新水泥,又学人追涨了。。。
双环科技,不说了,今天城内尸横遍野



miningant

11-06-15 22:32

0
帖子看了很久了,感谢老牛的发帖,点评有味道。
今年我跟老牛一样,20w开的仓,比老牛还惨,目前-8%了。老牛持仓的272和967前几天都买过,没赚到跑了。
目前世道,做股真难。弱势震荡,短线一定要跑的快,咬一口就走。
无牵挂

11-06-15 22:30

0
感觉市场气氛不对,没有明显的热点,非常沉闷,前期的涉矿、摘帽、化工、高送转等也有点熄火的味道;提准后民间议论汹汹,甚至不排除近期央行不按套路出牌再加息的可能。估计本周指数不会有大的上涨。操作应谨慎为宜。
计划:明天转出资金1万5,早盘卖出宁波港,然后择机操作。(也不排除继续满仓,傻搞吧)
疯狂老牛

11-06-15 22: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老牛而立好些年了,奈何始终立不起来,偶尔立起来又不够强硬。惭愧啊。
说说自己苍白的投机史吧,很简单,没有什么曲折离奇的故事。
第一次入市大概是十年前吧,具体不记得了,三万。完全不懂,跟着做股的朋友乱买,买了就放着,根本没有什么价值分析和技术分析,感觉股票和彩票没什么区别,跌了就装死,拿着不动。还记得第一只买的股票深宝恒,现在不记得改名哪个了,应该是深圳编号前50名之内。大亏二十多点。割了又换,后面故事情节时间太长忘记了。大概二三年后好象是剩八千多出来了。这段经历属于基本买了不管、不学、不懂的无知阶段,股票是个啥都没整明白唯一的收获就是知道了股票原来不是只赚不赔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