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疯狂老牛历险记(20W实盘第二季)

11-03-31 17:08 90679次浏览
疯狂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疯狂老牛历险记》第一季前情回顾:

上映时间2011年1—3月。
地点:淘股吧。
类型:国产低成本室内肥皂剧。
主演:疯狂老牛。
业内评价:剧情老套,演技拙劣,不知所云。
拍摄成本:20W人民币。
票房收益率:-5%。
收视率:惨淡。
奖项荣誉:雄驻第六届再战杯第十名(倒数)
综合评分:[size=15pt]★(最高五星)

《疯狂老牛历险记》第二季拍摄要点:
1、低吸热点、强势股。点选择涨停股、新高股和上升通道趋势强股的进行短线滚动操作,杜绝盲目追涨,尝试绿盘交易法,即新开仓品种当日成交均价必须低于前日收盘价。如果照此办理,第一季中绝大部分亏损,特别是重大亏损都不会发生!
2、止损。个股亏损超过5%,无条件地强制平仓。如果不照此办理,凭借第一季中精彩表演,必能跻身再战杯三甲(倒数)!
3、分仓多股为主,满仓一股为辅。加强仓位管理和风险控制,尽量减少满仓一股的时间。放弃暴利思想,发挥复利的威力。如果照此办理,第一季的演出不会落到惨淡收场的境地!

《疯狂老牛历险记》第二季票房目标:
1、扭亏为盈,摘帽成功。
2、超越上证指数两倍升幅。
3、第七届再战杯位列中游。
4、如果一定要确定一个数字的话,我希望那是20%!(此条要求过高,力争但不强求)。

多说无益。新的演出就从下面这张丑陋的宣传海报开始吧!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狂老牛

11-06-18 22:28

0
语茹兄:谢谢你每天赏脸来此一游,只是老牛表现太烂,令兄弟失望了。才三十一就头发白了,是因为股票吗?酒还是要少喝,半月前俺因酒误事,吃了大亏啊。NND。
Leonsuper兄:老牛正有此意,早就该收手了,与市场作对的结果就是死得难看。股神都逃不过,更别说我这菜鸟了。
Diwin兄:不得不说你的观察非常仔细。我的短线思路受虎师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你有这种感觉很正常。只是我连皮毛都没学会,一直以来成绩很烂,画虎不成反类犬啊。你总结的几点我完全赞同,以目前的悟性和水平,强势股还是留待上升市或振荡市才可能玩得转,如今这种市道,空仓休息毫无疑义是普通小散最合理的战术安排。你现在小仓试手,显然比老牛要稳重许多。常来交流,共同进步哈。
流浪远方兄:作为再战杯战友,显然我已经拖了你的后腿了,呵呵。仓位管理的问题,你一语中的,这一直以来就是俺的命门,控制不住交易冲动,控制不住满仓冲动,明知不可为而勉强为之,纯粹的自控能力太差。这已经无关悟性和水平。如果能够再站得高远一些,心态再平和一些,加强自我约束和控制能力,增强大局感和敏锐感,也许还能够再上一个台阶。谢谢兄的鼓励。
骗子兄:您可能误解了我的意思。老牛是个容易满足的人,能够赚钱,多少我不太再乎,能赚就好。而骗子兄的理念是:抓到了龙二大赚,却因为没有去买龙一而懊悔、自责不已。这种严苛的要求,应该是股神级标准,老牛认为不可取,平白地搞坏自己的心态。感谢你在本贴无私地经验传授和点评,你的这些言论使我觉得:如果我已经远远地看了门的话,你已经站在门里面了。
顺便再谢谢所有支持和鼓励、批评和提点老牛以及本贴选手的朋友们,你们的一言一语,都将成为兄弟们进步的催化剂。
江湖骗子

11-06-18 21:31

0
当一入股市的时候,听人们说得最多的就是看错了要止损,大盘走下降通道要空仓等待。每次都要等到哭都哭不出来时,才明白那是真金白银换来的。老牛说我曾经说我对自己苛刻,在股市,你不对自己苛刻行吗?希望有一天,我能真正入门!!!!!!!!!!
流浪远方

11-06-18 18:13

0
作为再战杯的战友  很喜欢老牛  
老牛的唯一问题就是仓位管理  
仓位管理好了 就是下一个龙飞虎  
五岳之巅就是因为对股市的基本知识不了解
先看书 知道股市所有的坑 再回来不迟  
因为你就算知道所有的坑 也会经常掉进去  何况不知道呢
Diwin

11-06-18 15: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兄,不瞒你说。我之所以点出这点来,一是我想确认一下我的观察对不对。二呢,我还真是有点话想说说。我是这里的新鸟,龙兄的帖子也是才刚刚看过,而且你的帖子我一直在留意。对比发现我现在说的这个结果。也许无言兄说的对,你现在是形似神不似。你看到的只是龙兄的操作手法,但是龙兄真正的精髓应该是在选股和买点卖点的确认上。不是你是否认同我这么说。如果你认同的话,我想你至少应该有一两句关于这两方面的总结。

另外,由于没有办法看到龙兄后期的操盘,无法全面的说上什么,但是,至少有一点,就是在09年-10年中的前期过程中,龙兄的方法可以说并非无缺陷,在股市下降阶段,他如果全仓操作,同样是给打的体无完肤。而现在这个阶段,就正好是这个阶段。
老实说,我最近也在很小很小的玩,而且跟你一样,几乎全赔。两三天内就差不多10个多点没有了。真正是小玩大伤,尤其是对我目前面临这种条件情况,所以我超级郁闷。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是那么愚钝,能不能看见曙光。

但是不管怎么样,以我之愚钝,还是给龙兄说几句话:
第一,下降通道时,先保仓,或者不操作
第二,不要怀疑自己或者这种方式,也许这种方式有他的合理性,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种方式的适用肯定不是在下降通道中。而且对这种方式,要把握他的重点和精髓,不要为了操作而操作。虽说成功不能复制,但经验应该是可以借鉴的。
第三,加油吧。
笨鸟乱飞

11-06-18 09: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世道不好,老牛可能要换换之前的方法了,我最近也在反思,自己的选中一个股死拿的办法还灵不灵了,好像除非抓住一匹黑马,不然最近都赚不到钱啊,现在的主力自己都人心惶惶的,搞了十个点就考虑出,天天t+0的。。。
语茹

11-06-18 02:29

0
五岳之巅 
斩仓吧!冷静一段时间。
毕竟你还有交易资本,这点就比大部分人都强。
找个安静的地方呆上几天,想想自己是否适合做这行当,不适合就早点换营生,很多人做生意做了多年才发现自己不适合做生意的,这没什么丢脸的。
股市就是个九死一生的地方,如果想活下去还想活得好,一定要有什么地方和别人不一样。因为大部分人在股市的结局最终都是个死!
我个人的操作,近一年多一直持有601668,低了就加仓,高了基本不减,目前接近满仓,不从这块干柴里攥出水来,死也不撒手。这方法一点也不高明,但貌似市场也拿我没办法!
之所以说上面的话,一点都没有笑你或指点你的意思。只因你太像从前的我。
可不可以不经历那么残酷的切肤之痛,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股市生存之路?
我今年三十一岁,头发大部分已花白。
兄弟,如果可以,早点离开吧!
我酒喝多了。。。原谅我胡言乱语。
老牛,我每天看你的贴,加油!!!
骆宾王

11-06-17 23:46

0
五岳撑住,你还有翻身的资本,
这么黑的夜,其实黎明不远了,少操作,多思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言9988

11-06-17 23: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睡吧,已经干了,往好了想
五岳之巅

11-06-17 23:17

0
心魔不除 悲剧不止 漫漫长夜 以泪洗面
五岳之巅

11-06-17 23:1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