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上车就好,拿稳了,不破20日均线就不要考虑出局,一定要拿稳了。
0
印加,你这几个股里,我偏爱2234,今儿在20日线上车了
0
大禹节水这个票好啊,潜力无穷啊。
0
民和股份这个票绝对是王亚伟这厮搞得,高潮迭起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67目前可上可下,既然破了半年线,我一般会等年线上才加仓。
740也许这里是个空中加油,但我觉得风险太大,如果不是高手,很可能当惊弓之鸟,一个洗盘都能让你斩仓出局。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参考002013的走势。
0
电力板块后市是否有大局?
0
600367走完了没,好补吗大师,600740行情能到18吧
0
另外请教下兄对002204的看法 先谢
0
今天的有色龙头舍我东方钽业,还能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