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客观稳健,受益匪浅,
0
推荐.学
0
学
0
楼主如此详细的回答,让我非常感动!
看得出楼主的操作模式是相当稳健的。而我现在追涨追的是第一时间的突破,低吸吸的是第一时间的支撑——还是太冒进了。当然综合其它分析,没有相当的把握不轻易出手。
楼主给我的意见中的模式,恰恰是我所欠缺和需要补充的,使我大受启发。追涨和低吸如果放在不同的周期中,追涨就是低吸,低吸亦是追涨,并且可以演变成很多形式,就像太极一样……非常感谢!!
0
好贴!推荐!
0
这是我在本论坛见到的最好的帖子,感谢你对所有慢慢成长的股友无私帮助,你的心态和技术比那些所谓大师强百倍。希望股友都能看到,有缘人能扭亏为盈。祝你幸福。
0
楼主,能否谈谈你对002196方正电机的看法
0
印加兄 000659是否可理解为底量超顶量 前途无限量 ?15.79被突破是迟早的事?谢谢指教 可加仓否?
0
印加,帮忙看看000159 谢谢
0
回我的1975:
600188上升形态完好,没有顶部迹象,拿着就对了。但这个位置我不会买入,我不会追高,这个位置对我来说风险报酬比不合适。